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江夏员工出游江夏乐农湖畔风景秀丽期刊编辑亲情分享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034 回复:0 发表于 2021-4-27 13:48
发表于 2021-4-27 13: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江夏员工出游江夏乐农湖畔风景秀丽期刊编辑亲情分享 [复制链接]

冰雪融化,春回大地,天气也渐渐地暖和了,大家也在室内呆久了人都生锈了,由于长时间缺乏运动,导致大家身体和精神都很疲惫,这时正好进行一场武汉公司户外活动了,这次的拓展场所就在乐农农家乐了。江夏员工出游江夏乐农湖畔风景秀丽期刊编辑亲情分享
活动的进程都有个简单清晰的思路,上下午活动分团建和休闲,中午的用餐准时等你,上午的拓展活动就在庄园活动绿场举办,届时众多团队齐聚这里,各式不同活动需求用上各种道具,人山人海的场面会让你叹为观止!待活动结束教练带大家用餐,三种餐饮方式随你挑,管饱你的肚子,下午抓紧时间玩玩儿园区的休闲项目,约小队抱团更有趣。
8.jpg
这么多团建项目,大家可以去挑选一个来参与,园区的装备都十分齐全,不管是唱歌的,吃饭的,游戏的,都有,看到队员们七嘴八舌议论如何过关真是让人满足,来这里好玩儿的游戏数不胜数,接下来讲的两个游戏可以锻炼大家的组织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
大伙的心情都比较热烈,大上午的我们要做什么拓展项目,那给大家安排好了一个比较有趣的游戏。每个手拉着手成一个圈的形状,队员们根据指令做完任务,每个人都收获了笑容,体验了辛苦。
11.jpg
围餐一直受美食客的青睐,十人一桌齐聚一堂,明亮整洁的花岗岩餐厅为每个团队提供舒服的落脚点,八位手法精湛的大厨为你烹上一桌飘香四溢的饕餮大餐,十菜一汤满足你的胃!
fwewtr.jpg
过来看看我们有哪些好玩的娱乐项目在这里,这里的项目太多了,跟本玩不过来,活动有:乒乓球、台球、卡拉OK、秋千吊床、丛林迷宫、彩虹滑道、户外越野、靶场、陶艺、水上竹筏、踩单车、垂钓、足球、篮球、羽毛球等,这里的休闲项目依然成为了大家都只晓的了,这是在我们乐农才有的,其他地方你不可能找的到。
想不到乐农还有卡拉OK吧,这里为每位客人提供宽敞整洁、干净有序的包间,每个包间配有三部台式空调,点歌台、话筒全新采购效果超棒,想要在同事面前秀一把吗?下一个在这里拔得头筹的又会是谁!
5.jpg
丰富且有趣的公司户外团建到此落下帷幕了,大伙儿都在享受着玩的项目和美食,并且还有收获,所有人对此次活动都感到十分满意,来时疲乏。离时都万分留恋不舍,深情凝视,这里简直就是为团建而准备的。江夏员工出游江夏乐农湖畔风景秀丽期刊编辑亲情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