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31 
旅游网> 我型我秀> 为什么要嫁给一个爱户外的男人?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87515 回复:0 发表于 2017-3-6 11:18
发表于 2017-3-6 11: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要嫁给一个爱户外的男人? [复制链接]

亲爱的姑娘,如果你要嫁人
请嫁给一个玩户外的男人
或许他不能让你的世界永远日光倾城
但却能让你的一年四季冬温夏清
最重要的是他会带你去看不一样的世界

1.jpg

爱户外的男人,更懂得包容和体贴
2.jpg


户外途中,除了美景,还有许多费解闹心的人和事,所以爱户外的男人往往胸怀宽广,气度不凡,他们不仅懂得换位思考会照顾人,而且十分包容和体贴。


爱户外的男人,见多识广双商高
3.jpg


爱户外的男人,视野开阔,见多识广,户外中的各种磨炼也使得他们越来越成熟有担当,所以在待人接物方面,往往表现出较高的智商和情商。


爱户外的男人,经济条件不会差
1.jpg


爱户外的男人,经济条件一般都不太差,这样的男人会花钱也懂得如何挣钱,为了户外中的风景,他们会更加努力赚足经费,所以往往很有上进心和冲劲。


爱户外的男人,修养与品味不俗
1.jpg


爱户外的男人,往往修养与品味不俗,一路风景与美食,再加上丰富的人生阅历,无形中就开拓了他们的视野与眼界,所以真正的修养在路上。

爱户外的男人,身体很健康
2.jpg


爱户外的男人,常年跋山涉水,翻山越岭,所以练就一副好体魄,不管是身材还是精神状态看上去都特别好。


爱或无爱的男人,极具人格魅力

1.jpg

爱户外的男人,往往性格开朗,且谈吐不凡,不管是在朋友还是恋人眼中,都极具人格魅力。

爱户外的男人,会拍照,会P图

2.jpg
爱户外的男人,通常都有一流的摄影技术,不管是拍风景还是拍人物,他都能捕捉到最佳角度,所以嫁给这样的男人,你再也不用担心拍不出美的照片了。


爱户外的男人,有情调不无聊
1.jpg
爱户外的男人,大都对生活抱有很大的期待和热情,常常会为爱人准备惊喜和浪漫,绝不会让你的日子感到平淡和无趣。


爱户外的男人,会激发更好的你
1.jpg
每一次户外旅行,都是一场修行,爱户外的男人不仅会陪你看风景,更会让你在途中发现不一样的自己,或是和你一起解锁新技能,或是陪你探险,总之会激发你的潜力,让你变成更好的自己。

爱户外的男人,懂得如何让婚姻保鲜
2.jpg
婚姻中朝夕相处的两个人,总有疲惫的时候,而爱户外的男人绝不会在婚姻中坐以待毙,他通常会选择旅行的方式来促进感情,让婚姻长久保鲜。

愿每个姑娘都能嫁给心爱的人
他或许像山间清爽的风
或许像古城温暖的光
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
带你吃美食,陪你看风景
更会让你在旅行的途中
遇见更美的自己!

如果现在身边没有这样的人
那就先做一个自己的女王吧!

让自己也爱上户外旅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