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北京单身靠谱相亲活动京籍见面会每周三举行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56249 回复:0 发表于 2017-6-19 21:28
发表于 2017-6-19 21: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单身靠谱相亲活动京籍见面会每周三举行 [复制链接]

【人数】:限60人,男女各半,报满即止
【要求】:拥有北京户口的会员,其中包括从小在京城长大的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和大学毕业后留在首都工作的外地人。
中国各城市中定居,有无户口关涉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共同拥有当地户口的男女双方恋爱成家的可能性更大。
 欢迎单身的你来参加活动,在这里,你不知道下一秒你会遇见谁,你不知道这一次将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
在约吧坐坐——这里环境优雅,宽敞舒适,除了活动的空间,还有咖啡吧、书吧、桌游吧等。参加活动的前后,您还可以找个地方坐下喝东西、看书、上网,自由惬意。 高端人群——参加活动人士为热爱生活、真诚、靠谱的优秀单身男女,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素质的行业精英、高级白领。男生多为收入高、有担当、成熟踏实的行业翘楚;女生多为漂亮大方、温柔可爱、知书达理的独立女性。 这里,已经成为城市精英新的生活方式和社交平台。 活动主办方,始于2003,五家连锁,现在北京几万会员,北京最早的线下活动主办方 ,每晚举办不同主题的单身Party、高端社交活动 ,名企名校相亲联谊会

活动人群
实名制认证靠谱
▲男士一般24-49岁,其中28-38岁居多;
▲女士一般22-42岁,其中25-35岁居多。
学历基本在大专及以上,本科硕士居多。在北京有稳定工作或收入。一般IT业,金融,通讯,教师,医生,财务培训,公务员,贸易,设计,咨询,传媒等从业者较多。

【参加者要求】
首先,你要是单身,已婚的我们可不欢迎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北京有稳定工作。有北京户籍或者是北京土著,最重要的是有诚意告别单身哦! 建议女生适当淡妆,男生穿着得体,这样成功率会更高哦:)
【报名电话】
咨询/报名微信:1581041657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