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北京单身可以来免费体验相亲活动用2017下半年脱单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86686 回复:0 发表于 2017-5-4 21:01
发表于 2017-5-4 21: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单身可以来免费体验相亲活动用2017下半年脱单 [复制链接]

时光飞逝感觉刚过完年,可是转眼已经奔六月份了。
还记得过年时单身的你怎么被逼婚吗?
还记得参加朋友同学婚礼时对有个家的憧憬吗?
我们是否还在以忙为借口,拒绝着相亲找对象,否定着没有对象的孤独与无助,却不肯鼓足勇气走出相亲这一步。
其实我想说相亲约吧不是婚介所,在这里你是自由的,你会享受从未有过的轻松便利,相亲从此简单快乐起来。
2017是否要留有遗憾其实取决于你的行动。北京实名制相亲约吧有十四年的历史,这里舒服浪漫的约见环境,轻松愉悦的相亲活动,简单易操作的线上系统可以自由的认识所有会员,全面周到的人工服务
比起靠自己狭小的交友圈、亲朋好友介绍、网恋。来这里认识的人更多、约见更安全靠谱、人的素质更高、室内外的相亲活动环境,也会让相识更唯美浪漫。

女人的优势永远不是学历、事业、存款。
你的优势是你的年龄小、长得美、性格好、性感。30岁就是女人命运的分水岭,因为女人30岁之前是花季,30之后就到了青春的倒计时。

男人26之前学习成绩好会有人喜欢、球踢的好会有人喜欢、长得帅会招人喜欢,26之后经济条件不好几乎就无人喜欢了。
所以请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脱单要趁早。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现在我正式的邀请你来免费体验相亲活动,来约吧实地考察。不要任何心理负担,带着你真诚脱单的心来即可。
▲要求:单身;北京土著、北京工作;大专以上学历;工作稳定;适婚年龄;不接收因人品问题而单身的单身者。
▲地点:朝阳门、国贸、魏公村、公主坟、大钟寺
▲时间:每晚18:30-21:30
▲免费报名微信:15810416578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