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我型我秀

今日:0|主题:148|排名:429 
旅游网> 我型我秀> 武汉江夏附近新开的农家乐可以做团建拓展公司一日游可以 ...
与我型我秀相关
钓鱼论坛
走出国门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58232 回复:1 发表于 2020-1-3 15:21
发表于 2020-1-3 15: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汉江夏附近新开的农家乐可以做团建拓展公司一日游可以去 [复制链接]

阳光正好,可谓是春风拂面 。这可是公司团建的好时机。武汉江夏附近的公司活动好地方到底有哪些。既然兴趣来了就好好给你们讲一讲。说说武汉周边公司团队自驾游有哪几个好地方。这可是为数不多的去过的人才知道的好地方哦。一般人都找不到的好地方。
踩单车 (20).jpg
在解决问题的时候,头脑风暴往往用来解决诸如创意之类的难题,但是它还取决于一个环境氛围的因素,只有在一个民主、完全放松的环境中,人们才能异想天开地解决问题。所以说,如果有的公司没有发挥好头脑风暴法的作用,那并不是他们的员工缺乏创意,而是他们的公司缺乏一个民主的氛围!
卡拉OK (15).jpg
一圈到底:如果人多的话需要分组,一个组少十人,需要所有人一起手牵手拉成一个大圆,手与手之间不能断开。把呼啦圈从一个人这里转一圈传回远点看一看,用时少的一组获胜。
水上竹筏  (11).jpg
乐农是一票通的农家乐,所以中午吃饭是不用在收费的。中午用餐我给大家主要推荐的是野炊,咋们自己动手抓鸡抓鱼,自己去摘菜洗菜,用土锅土灶做饭。体验一下动手的快乐,也感受一下做饭的不容易。
达芬奇密码 (13).jpg
公司团建一定要给你推荐的一个团建项目,挑战160秒。这是一个非常考验团队协作,以及团队凝聚力的一个项目。项目时间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
动力圈 (2).jpg
该说的我也都说了,能说的也只有这么多了。我相信就算只有我提供的这为数不多的信息。你想去武汉江夏周边这个两全其美的好地方。这可是一个既可以做拓展培训。同时也可以做武汉周边团建一日游的好地方。我就不信你知道了这个地方回不去玩一下。
详情咨询:1807155894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