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石家庄平山黄金寨冬季活动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591 回复:1 发表于 2016-12-8 14:43
发表于 2016-12-8 14: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石家庄平山黄金寨冬季活动 [复制链接]

一、活动概述
1、主要执行对象:京津冀晋。
2、组织部门:策划部为主,其他部门辅助。
3、活动开展原因:现代都市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没有机会全家共同出游。国人表达方式相对传统,对父母的爱羞于表达,至此感恩节之际,特举办“回馈社会感恩父母·万家齐游黄金寨”活动,把爱大声喊出来。
    4、社会影响公益资助:扩大景区知名度,提高景区影响力,为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为游客提供一个表达爱的机会,促进家庭和谐,奉献社会为贫困家庭提供帮助。
二、公益捐助
黄金寨原生态旅游区举办此次活动,将拿出门票收入的20%用于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的资助。送温暖进山村,给那些出行不便的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送去米面粮油、棉衣等过冬物资,让孩子不在身边的老人、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企业的温暖。
活动当天,游客可以把家中闲置的衣物、孩子读过的书籍带到现场进行捐助,献出一份爱心,让这些老人和孩子过一个暖冬。
三、活动开展:
1、活动场地:黄金寨藏龙镇
2、人员配置:项目总指挥:刘增华;副总指挥:李剑隆;主持人一人,辅助人员若干。
3、活动流程:
   ① 上午景区内自由活动,爬山、游湖。
   ② 11:30安排就餐。
   ③ 12:30游客用餐休息期间员工开始布置场地,渲染气氛。
   ④ 开展滚铁环有奖竞赛,并设立奖项:
         一等奖:精美大礼包(挂烫机、暖手宝、雨伞);
         二等奖:景区礼品(餐具、毛绒玩具);
         三等奖:小礼品一份(洗衣液、纸抽)。
         备注:暖手宝(河北冀迪汽车赞助)、餐具(藏龙镇赞助)。
         竞赛采取自由报名的方式参与,以家庭为单位的形式比赛,10个家庭为一个小组。
    ⑤15:00开展“悄悄话 大声说”活动,大声说出对父母羞于出口爱。
    ⑥在表达爱的同时,开展为父母洗脚的活动,以实际行动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4、“全家游”套票90元(限4-6人)。
  5、活动期间

     2016.12.10-2016.12.20

黄金寨最终版_散客_副本.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