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宁静致远——武当养生之旅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77230 回复:1 发表于 2019-8-16 15:09
发表于 2019-8-16 15: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宁静致远——武当养生之旅 [复制链接]

在当下人心浮躁,轻浮之风盛行的社会环境当中,如何保持心灵的平静是每一个人必须要修的课,因此,造访武当山是我最佳的选择。武当山是道教的圣地,自古就有天下第一仙山,武当武术是中华武术的一块瑰宝,集技击,人体美学,养生于一体,具有祛病,强健体魄,修养自身品德的功效。
图片1.png
图片10.png
走进武当山能够使得心灵逐渐沉淀下来,没有漫天灰霾,没有嘈杂的声音,只有萦绕耳畔的婉转鸟鸣,走进这天然的氧吧,让人立刻感受到心旷神怡,身心无比清爽。
来到了武当山自然是要学习武当派的太极拳了,通行的同事知道有一家功夫馆不错,馆长是武当派第十四代掌门的传人,而且周围的环境也非常的好,于是跟着同事们一起来到这个师和功夫馆,看了一些周围以及馆内的环境以及设施各个方面却是是非常的不错。
图片1 (4).png
太极十三式最开始是三丰祖师所创立的,是一组攻防意识非常强的动作的组成,其步伐如行云流水,棉棉不断,刚柔并济,是能够开发人的智慧,让人充满着精神,具有养生之功效,在师和功夫馆学习太极拳的时间里面,真的能够让人的心平静下来。
QQ图片20190812164704.jpg
跟着馆长学习太极,能够感受到老师的水平是非常高的,琴棋书画都能够教学,还有道家的茶道,很期待后面的学习项目,有老铁会太极可以共同交流下。
地址:武当山太极湖畔压火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