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四川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43|排名:23 
旅游网> 四川> 3月18日、19日约伴 金川赏梨花
与四川相关
九寨沟专版
甘孜
凉山
成都
泸州
绵阳
广元
内江
乐山
南充
眉山
宜宾
广安
雅安
巴中
阿坝
户外俱乐部
查看:6403 回复:0 发表于 2017-3-10 14:20
发表于 2017-3-10 14: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月18日、19日约伴 金川赏梨花 [复制链接]

金川梨花
景点介绍】:     每年的3月中下旬,有着“四川阿坝小江南”、“中国雪梨之乡”、“东女国” 诸多美誉的金川,将如约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漫山遍野,蔚为壮观!雪白的梨花和粉红的桃花在碉楼、藏寨和春雪的掩映下,为我们展现出了一幅“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千树”的绝美画卷。“雪梨之乡“金川犹如一首‘春之声’圆舞曲正等待着您去聆听!



出行时间:317-19
出行性质:住店 露营
活动费用:自费(预350/人)
出行人数:14
出行方式:包车
集合地点:茶店子地铁站A出口
提议人:臭臭        微信/QQ:8700310  电话:13550004501



行程:

3月17日:成都-汶川-古尔沟
下班后19点茶店子地跌A口集合,19点10分出发古尔沟,预计12点左右到达古尔沟,在古尔沟住宿旅馆。

3月18日:古尔沟-马尔康-金川沙耳乡
早上8点准时出发到金川沙耳乡,预计下午1点左右达到,中途AA拼饭或者自行路餐,下午一起拍照、一起装逼、一起浪,晚上寻找制高点露营煮火锅,等待第二天的日出(不露营的可在当地寻找住宿)

3月19日:金川梨花-成都
早起拍日出或者睡懒觉,10点准时出发返回成都。中途AA拼饭或者自行路餐,预计18点到达成都。


花费包含:往返包车、司机全程食宿、当晚客栈住宿、专业户外保险
费用不含:个人消费及行程未提起费用



特别提醒——活动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AA制(非商业活动),活动提议者服务免费的,所起的作用是协调与支持活动的顺利开展,无法保障参与者避免意外的可能,亦不承担任何责任。
   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及身心健康没有不适合参加此次活动的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心脏病、高血压、冠心病、哮踹、脑部疾病,心理疾病等重大疾病,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伤亡、或者因自身身体等原因造成的伤害和损失等,活动的提议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
   参加活动前,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声明。否则后果有参加者自负。
  如是自驾车参加活动,一旦发生交通意外与活动召集者无关,同车搭乘者认可只在该车已投保的保险范围内接受赔偿,不再另行向该车主人或司机索赔
   如恶意侵犯他人或其它涉及犯罪行为,则不在此免责范围内,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户外活动中若遇到不可抗力因素,包括天气与自然灾害(地震火山、暴雨洪水、大雾.冰雪、滑坡塌方等一切原因导致道路无法通行)、政府行为(征用、征收、封路管制等)、社会异常事件(罢工、骚乱、瘟疫等)不能按照行程履行承诺或影响计划实施,活动组织方有权视情况对线路做出调整以保证安全,但不承担任何责任,请遵守出行规范,保障自己人身安全。
      该免责声明目的是为活动发起人和同行者再次明确户外活动的风险。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后果,让户外活动更安全更快乐。
1.jpg 4.jpg 12.jpg 121.jpg

3.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