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去肯尼亚旅游要准备哪些必备物品?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66162 回复:0 发表于 2016-11-8 16:43
发表于 2016-11-8 16: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肯尼亚旅游要准备哪些必备物品? [复制链接]

  对于喜欢远行的爱好者来说,出国游是一件及其美好的事情,不仅可以欣赏异国的风光更是能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如果准备的不充足就出门远行的话势必会对旅行造成影响,那么去肯尼亚旅行要带哪些必备的物品呢?
1.png
  1.四季服装衣物、鞋包等

  肯尼亚是南半球国家,四季与国内相反,请注意携带合适的衣物。衣着方面建议您,早晚气温低的时候,着一套较厚的衣服以免受寒感冒,而中午前后气温相对较高时着夏装,比较合适,同时建议您多备几件夏装,以便替换。鞋子方面,建议选择适合户外运动、穿脱方便的鞋子(女士尽量不要穿高跟鞋)。此外,大部分酒店都自带户外泳池,但水温较低,视个人情况可以自备必要的泳具。

  2.洗漱用品

  出于环保考虑,肯尼亚大部分酒店均不提供完整的六小件,同时拖鞋也不能保证提供,需要自行携带:牙膏、牙刷等个人洗漱用品。

  一般酒店房间提供毛巾、浴巾,洗发乳和沐浴液,如有其它需要建议自带
2.png
  3.防晒用品

  紫外线指数非常高,建议爱美的女性准备一些高指数的防晒霜、遮阳帽、太阳眼镜、纱巾等防晒用具。

  4.食品

  考虑到个人口味不同,您可以考虑自备一些榨菜、零食、方便面、饼干等,调剂胃口、垫垫肚子。但请不要携带容易晒化的食物,例如:巧克力、糖等。

  5.药物

  旅途中,可能会有客人出现的饮食不习惯或水土不服,晕车药,止泻药,胃药,消炎退烧药,外用药是您去肯尼亚旅游必不可少的,其他个人常备药品,创可贴、驱蚊液(不建议携带燃点式的蚊香)。

  6.数码电器

  如果您电子设备较多,iPhone、iPad、数码相机等,可以考虑准备一个接线板。此外,大部分酒店内不提供电热水壶,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准备。
3.png
  7.现金

  至于具体金额,建议可以事先计算需要参加的自费项目,再加上一两百美金即可(需要大量购物建议刷卡)。这里需要特别说明,兑换美元时,请注意兑换2000年以后的版本。额外提醒一句,由于面值200的兰特存在较多假币,建议尽量避免收取该面值的货币。

  关于更多肯尼亚旅游线路以及旅游攻略可了解狮子来了旅行社获取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