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历史遗产之城——克尔曼省(Kerman province)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53219 回复:0 发表于 2019-11-20 14:33
发表于 2019-11-20 14: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历史遗产之城——克尔曼省(Kerman province) [复制链接]

克尔曼省(Kerman province)
是伊朗最大的省份之一,而克尔曼市是克尔曼省(Kerman province)的省会。克尔曼市以其独一无二的文化遗产而享誉中外。克尔曼瓦基尔浴场(Kerman Vakil Bath) 和甘吉阿里·汗建筑群(Ganjali Khan Complex) 是克尔曼市两个最负盛名的旅游景点。除克尔曼市以外,巴姆古城(Bam city)是克尔曼省的另一个必游之地。巴姆城堡(Arg-e Bam) 是一座举世瞩目的建筑,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认定的世界遗产。而你一定不能错过参观同样位于克尔曼市附近的拉扬古城堡(Rayen Castle)。
kerman.jpeg

拉扬古城堡(Rayen Castle)
拉扬古堡.jpg
这座古城堡始建于萨珊时期,距今约有1000年历史,直到150年前仍有人居住,现在大部分进行了修复。那天上午,整个景区就我一人,感觉像天外来客,突然降临在一处废弃的空城,好奇又忐忑。
拉扬古堡1.jpg

甘吉阿里·汗建筑群(Ganjali Khan Complex)
Ganjali Khan Complex是一座萨法维时代建筑群,位于伊朗克尔曼市中心。 该建筑群由学校,广场,商队,浴室,Ab Anbar(水库),清真寺和巴扎组成。
Ganjali Khan Complex.jpeg

巴姆城堡Bam city)
位于巴姆市东北面的巴姆堡是地道的伊朗风格建筑。估计建于萨珊王朝之前。据当地人介绍,由于古堡所在的环境非常干旱,只有黄土,寻不到石头,因此巴姆堡才被建成土坯结构。这座城堡高约61米,占地20公顷,长达3公里的土城墙把古堡围绕其中。北面临河,其他三面面对花园、居民区和农田。古堡内的城堡区建在一个土丘上,由居民区、马厩、驻军区和中央区等共5层建筑构成。
巴姆古城23.jpg
巴姆堡的全盛时期在16至18世纪,当时居住在堡内的居民有1万多。可惜由于时间久远,又缺少详细的历史记载,至今人们仍无法了解当时古堡居民生活的具体情况。根据资料显示,历史上的巴姆堡是重要的军事要塞,被用来监视周边国家的一举一动。这里也曾充当过关押重要犯人的监狱。在1722年阿富汗的一次入侵后,巴姆在军事上的地位逐渐衰落,但仍被用作军事堡垒,1932年之后,巴姆堡被逐渐遗弃,但堡内的民宅和浴室等公共建筑一直保存完好。
巴姆古城.jpg

关于酒店——沙巴兹传统酒店(Shahbaz Traditional Hotel)
Shahbaz-Traditional-House-3-wpcf_900x405.jpg
克尔曼市(Kerman)的沙巴兹传统酒店(Shahbaz Traditional Hotel)是想要体验波斯风情和休闲住宿的人士的理想选择。酒店已于近期开业,共设有6间客房。您仅需步行或驱车3公里,即可到达绝大部分著名的克尔曼旅游景点。此外,酒店距离克尔曼机场(Kerman Airport)约12公里的路程。
Shahbaz-Traditional-House-1.jpeg
酒店免费的高速Wi-Fi全覆盖!就如伊朗任何正宗的传统民居一样,酒店的庭院中间建有一个漂亮的小水池。此外,每天早晨都可以在酒店内享用免费的美味早餐。并且,这是儿童友好型酒店,所有7岁以下的儿童均可免费入住。
Shahbaz-Traditional-House-1.jpg

Shahbaz-Traditional-House-7.jpg
酒店设有三种房型:双人房、三人房和四人房(VIP房)。需告知您的是四人房没有设置私人浴室。因此,只能使用公共浴室(双人房和三人房设有私人浴室)。 此外,由于四人房位于地下,没有开设窗户。酒店方希望可以在这里充分感受传统文化的氛围,因此客房内没有配置电视。
Shahbaz-Traditional-House-11.jpg

Shahbaz-Traditional-House-12.jpg
去到古城,只有入住这样波斯风情的酒店,才是不负此行。特别传统的波斯住宅改建的酒店,早餐是地道的波斯美食,真的很多。推荐这家酒店,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我是在HTTtp://Apochi.*****com,链接不好直接发上来,Apochi可以直接伊朗的酒店,还有机票,是本地的网站,所以很方便,酒店很全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