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圣地亚哥夏日乐无穷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73383 回复:0 发表于 2017-7-7 02:06
发表于 2017-7-7 02: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圣地亚哥夏日乐无穷 [复制链接]

加州海滩城市圣地亚哥拥有阳光灿烂的天气、长达112公里的海滩、世界闻名的景点、独一无二的节庆活动,以及全新的热门餐厅。六至八月,这里的平均气温只有24摄氏度,再没有比圣地亚哥更棒的夏日度假胜地啦!

迷人的景点
占地3,200多平方米的全新的展览——《非洲之岩》(AfricaRocks)计划于2017年夏初在圣地亚哥动物园(San Diego Zoo)开放。这项耗资6,800万美元的扩建是动物园成立一百年来最大的项目,将20世纪30年代的人工洞穴和围栏改建为全新的栖息地,用于安置从热带草原到海岸的各类非洲动植物。这条蜿蜓曲折的无障碍小道会将带领游客穿越西非森林、刺槐树林、埃塞俄比亚高地、南非小后花园和马达加斯加动物栖息地,在这些区域游客可以观赏到诸如岩狸、山羚、狒狒、豹、黑长尾猴、狐猴和非洲企鹅等多种极具特色的野外生物。
                              
1. Girl with Orangutan -Courtesy San Diego Zoo.jpg
图片版权:圣地亚哥动物园
20175月,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开放了海洋探索者(Ocean Explorer),一个耗资几百万美元的全新深海探索项目,其特色为新的游乐体验设施和邂逅海洋生物,包括展出神出鬼没的独特海洋动物的多个水族馆和互动活动;一个可以让客人近距离观察海洋大部分迷人生物的迷你潜水艇;一个悬挂在巨大海蜇触须上的旋转秋千,以及其它一些灵感源自于海洋的亲子游乐设施。海洋探索者的最后一期项目是2018年亮相的电鳗过山车(Electric Eel Coaster)。
2017526日至91日在“巴尔博亚公园天黑之后”活动的特定夜晚,巴尔博亚公园众多博物馆将会延长开放时间,让这里夜晚也变得热闹非凡。以下机构会在周五晚上开放至晚上八点:舰队科学中心(Fleet Science Center)、日本友谊花园(Japanese Friendship Garden)、日本民间艺术国际博物馆(Mingei International Museum)、摄影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Photographic Arts)、圣地亚哥艺术学院(San Diego Art Institute)、圣地亚哥人文博物馆(San Diego Museum of Man)、圣地亚哥自然历史博物馆(San Diego Natural History Museum)、西班牙村艺术中心(Spanish Village Art Center)和圣地亚哥艺术博物馆(San Diego Museum of Art)。201762日至929日,周五餐车活动(Food Truck Friday)也会再次回归公园。
热闹的夏日活动
201752692日的每个周末,霍恩布洛尔游轮和活动公司Hornblower Cruises and Events)将推出全新的派对游轮“摇滚游艇”。游轮每晚8:30出发,11点返回到码头。这艘晚间俱乐部式的游轮包括动感舞池和由DJ播放的劲歌金曲。
西海岸第二大骄傲活动——圣地亚哥年度LGBT骄傲游行庆典将于201771416日举行。庆典活动包括穿越希尔克雷斯(Hillcrest1.6公里的游行,以及在巴尔博亚公园举办为期两天的庆祝活动和现场音乐。
德尔玛赛马俱乐部以开幕日的传统帽子大赛揭开了“草皮与冲浪”(where the turf meets thesurf)夏日赛季的序幕,活动从719日持续到94日。这个夏日赛季每周三至周日均安排有赛事,另外劳动日当天还有加场比赛。
201771923日圣地亚哥国际动漫节期间,这里变成流行文化的中心。这个全美最大的动漫和流行文化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艺术家、社会名流、动漫及电影周边爱好者及与流行文化相关的一切。
2017729日,许多狗狗都会来到帝国海滩(Imperial Beach)参加年度狗狗冲浪比赛(Surf Dog Competition)。游客可以看到超过70只狗狗分别参与小型狗、中型狗、大型狗和超大型狗的冲浪挑战。
201791日到4日,年度美国沙雕挑战和3D艺术博览会(U.S. Sand Sculpting Challenge and 3D ArtExposition)将在圣地亚哥湾的B街游船码头(B Street Cruise Ship Terminal),届时会有300多吨沙子将被制作成漂亮的塑像。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