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徒步

今日:0|主题:295|排名:381 
旅游网> 徒步> 户外运动是一种潮流,更是一种时尚,与大家共同探讨!
与徒步相关
郊游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9013 回复:0 发表于 2017-6-6 00:40
发表于 2017-6-6 00: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户外运动是一种潮流,更是一种时尚,与大家共同探讨! [复制链接]

在这个人们越来越注重身体健康的社会中,运动是一种潮流,户外是一种时尚。老大妈的广场舞占据着城市与乡村的每个角落,而年轻人更喜欢选择户外运动,拥抱自然、挑战自我,欧美人显得尤为疯狂,比如《荒野求生》。而户外运动伴随有一定的危险性,装备的充盈与可靠性是必须考虑的,况且圈内入行久一点的眼睛也很毒辣。对于新手,既然想玩,面子问题也很重要,装备不能太乱,从小白开始银子就花了不少,他大概也听前辈善意提示过这就是一烧钱的活。
想玩户外当然对户外知识的了解尤为重要,而且每一项运动需要了解的常识都会不一样。与同行的交流和前辈的指点,经过自己每一次经历积累经验,相信你也成了一名大虾。
玩了几年户外运动,多少也积累了一些经验,愿与大家共同探讨和学习。个人推荐澳洲品牌sea to summit的户外装备 ,超轻、极限收纳。
禾苗户外名品汇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5Av1zc&id=5360861220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