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洛杉矶的滑雪胜地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73683 回复:0 发表于 2017-3-30 14:54
发表于 2017-3-30 14: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洛杉矶的滑雪胜地 [复制链接]

美国旅游最先想起的就是纽约、华盛顿、夏威夷。但是洛杉矶其实也是相当的值得去,洛杉矶有好莱坞、加州迪士尼、环球影城等景点,还有人们最容易想到的沙滩、阳光和冲浪。
其实冬天来洛杉矶,滑雪圣地真是不少。今天有一些新的推荐,尤其适合小孩子和初学者。选择更多,不用再全都去最着名的几个滑雪场了。
1. Mount Waterman
2.jpg
位于San Gabriel MountainsMount Waterman,从洛杉矶只需要大约一小时二十分钟,绝对是最适合一日游的滑雪者。这里有滑雪学校,为不同等级的滑雪者提供指导。最高峰有8000英尺,有1030英尺的垂直下降。成人(1864)一整天的缆车票50刀,青少年(13-1740刀,老年人(65岁以上)20刀,儿童(7-1220刀,7岁以下儿童免费。
2. Mount Pinos
21.jpg
这个滑雪场距洛杉矶约两小时车程。Mount Pinos位于洛杉矶以北Kern CountyVentura之间,绝对是洛杉矶最受欢迎的滑雪场之一。这里也有适合小孩子的滑雪板和雪橇,还可以在这里露营。如果遇到极端天气可能会影响自驾至山顶,不过仍可以在低坡滑雪。
3. Snow Valley
22.jpg
Snow Valley位于San Bernardino National ForestRunning Springs。从洛杉矶开车也就需要两个小时,如果只去一天也够了。这里很适合初学者。还有为儿童提供的专业指导。六到十二岁的孩子还可以租用迷你雪地摩托。还有夜间滑雪。总之是适合全家一起放松休闲的好地方。
冬季出游体验和夏季不一样的风情,有不一样的游乐项目,也会有着不一样的心情。该文章转载自互联网,更多相关旅游资讯请访问aotrip.net/Trip/NorthAmerica/ragion_AM-t_usawesttravel-w_83转载请注明出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