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测评体验

今日:0|主题:48|排名:432 
旅游网> 测评体验> 原来无人机航拍这么好玩
与测评体验相关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5530 回复:0 发表于 2016-8-9 18:47
发表于 2016-8-9 18: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来无人机航拍这么好玩 [复制链接]

   8月6日,爱将士无人机试飞体验活动深圳“海上世界”举办。“海上世界”原为法国建造的一艘豪华游轮,原名ANCEVELLER,由著名的法国委纳译尔大西洋船厂建造。
海上世界项目由“明华轮”及“海上世界广场”两部分组成,整个广场由独具异域风情的西餐酒吧区、荟萃各国美食文化的特色餐饮区域构筑而成,以世界各地代表性的音乐、舞蹈、美食、人文风俗和工艺品为经营载体。
_DSC0035.jpg
活动准备:
浪漫、风情的海边很是符合爱将士一贯的活动选址标准,但出于对附近游客安全的考虑,我们还是找了一块人群相对较少的草坪进行活动布置。
下午四点,太阳依旧,在三十八度的高温下,我们日益壮大的爱将士活动小组有条不紊的布置着活动场地,一旁早已按捺不住的飞手已经为无人机装好桨翼和电池,随时准备升空。
活动开始:
图为爱将士飞手正在安装无人机电池,爱将士无人机电池容量达到6900mAh,充满电后可供iDrones 2持续飞行25-30分钟之久。
(图为路人正在观看爱将士无人机)
下午四点半,海边的人流量逐渐曾大,正在空中飞行的无人机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不少经过的路人驻足观看飞手的无人机表演。
爱将士 iDrones 2在咸湿的海风中平稳飞行,丝毫不受其影响,在蓝天的映衬下以7m/秒的速度迅速上升。
(图为路人正在了解爱将士无人机)
(图为路人正在了解爱将士无人机)
(图为路人正在了解爱将士无人机)
无人机飞行表演:      

(图为爱将士飞手进行无人机操作技术展示)
(图为爱将士飞手进行无人机操作技术展示)
活动尾声:      
下午六点半,太阳快要落山了,气温也在降低,少了刚到海边时的炎热、沉闷,多了几份夕阳西下的惬意,此时海边散步的游客也在向我们的活动场地聚集。
iDrones 2 的魅力是不用质疑的,不仅是小朋友,热恋的情侣、旅游的国际友人、散步的老大爷等等全都被它酷炫的外形和飞手高超的技术吸引住了。
(图为小朋友在飞手的指导下试飞爱将士无人机)
活动结束:      
不知不觉,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我们持续了几个小时的活动也要结束了,趁着太阳落山前,赶紧拍上几张。
整理完物品,收拾干净场地,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海上世界的广场上华灯初上,人来人往,明华轮里传来的优美旋律洗刷掉全身的疲惫,音乐、喷泉、明灯、大海、游轮拼凑出一幅迷人的夜景图,真叫人沉醉!

_DSC0034.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