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测评体验

今日:0|主题:48|排名:432 
旅游网> 测评体验> 飞舞在指尖的炫彩精灵-STEDEMON Z-02 指尖陀螺 评测
与测评体验相关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064 回复:0 发表于 2017-4-27 09:22
发表于 2017-4-27 09: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飞舞在指尖的炫彩精灵-STEDEMON Z-02 指尖陀螺 评测 [复制链接]

说到指尖陀螺,想必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这个飞舞着的小玩意自去年就开始在国内火了起来,不只是EDC圈,我身边几乎所有的年轻朋友都有所耳闻。指尖陀螺,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可在手指上把玩的陀螺式的小玩具,据说最初也是在国外开始风靡,采用对称的轴承结构,一般是由金属材质打造,可以在指尖空转,旋转时间最高可以达到五六分钟,据说还有减压,抑制焦虑甚至戒烟的功效。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一款国产的指尖陀螺:STEDEMON Z-02 钛合金指尖陀螺

STEDEMON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主营刀具以及EDC的设计制造,而随着指尖陀螺的大热,STEDEMON也是第一批推出国产指尖陀螺的生产商之一,并且创造了著名的Z-01 钛合金指尖陀螺的销量神话。而这次要说的是继Z-01之后推出的第二代指尖陀螺,工艺性和可玩性更强。


这款Z-02相比第一代,在外观设计上有着极大的变化,并且增加到了5种配色,更是提高了选择的丰富性,而我的这款是骚气的亮绿色。


外观一改初代的方正结构,增添了更多的棱角以及孔状结构,科技感十足。

外包装采用金属盒装配,非常低调。

下面我们通过拆解来一探究竟,拆解需用到T6梅花起。我们可以惊喜地看到,这次的二代产品主体采用两片钛合金飞叶叠合而成,搭配上下指盖以及668陶瓷滚珠轴承组合而成。

上下指盖分别刻有STEDEMON的品牌LOGO以及Z系列指尖陀螺独有的Z体标志。

轴承轴承的寿命长并且耐磨损,疲劳寿命比全钢轴承长10-50倍不等,即使是混合陶瓷轴承,寿命也是全钢轴承的3-5倍。


本文摘自:1gear.cn



你可能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