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滚滚黄沙之巴丹吉林沙漠游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4112 回复:0 发表于 2016-7-26 10:09
发表于 2016-7-26 10: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滚滚黄沙之巴丹吉林沙漠游 [复制链接]

一提到沙漠,大家心里都是一片沙尘飞扬的干涩感,可直到与影途社深入巴丹吉林沙漠,才发觉在这漫漫黄沙下,深藏着她的孤独与荣耀。

双手挽起半掌黄沙,流沙如细绢流洒,常常说时间是握不住的沙,而正是由于你留不住,才深知时间的匆匆,和回忆的珍贵。你看这黄沙在阳光下泛着金光,璀璨夺目,可谁又认真认真注视过她的美呢,这就是她的孤独所在吧。

   

孩子们来到沙漠里,抑制不住玩闹的心,顺着沙山顶部,滑沙而下,虽然脚下的沙在灼灼烈日下热得滚烫,可依旧赶不上孩子们那份对玩耍的热忱啊!

一片荒漠,一种心情。姑娘穿着红裙迎风招展,笑容里含着温婉,黄沙包裹着双脚,才是真正感受到沙漠的温度和触感。

一行脚印,追逐着天际,追逐着远方。


谁曾可知大漠里也有湖泊——巴丹胡,干涩中的一漾绿波,几棵绿植稀稀疏疏的挺立在湖边,给这苍茫的沙漠增添了几分生气。

夕阳西下,远处传来驼铃阵阵响声,它们整齐的队伍慢悠悠的在沙漠中前进,仿佛大漠中的木舟,游走在**的海洋里。


最爱那余晖下的身影,遥望远方的沉沉夕阳,安静得毫无声息。

大漠的美,是孤寂与傲然并跻。我们在这里,看到的不止有荒凉,还有天地间黄沙的俊美和恶劣条件下顽强的生命力,愿影途社带给你这份启迪,在旅行中涉足未知的美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