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云台山风景区:不一样的冬天,不一样的风景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908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8 14:10
发表于 2021-1-18 14: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风景区:不一样的冬天,不一样的风景 [复制链接]

      每当入冬的时候,所有人都会龟缩起来,不再出门,不再旅游,仿佛每一天都是安静的冬日,每一天都在期盼美丽的雪景,然而对于江南来说,漫天的雪景往往没有想那么快速,毕竟在冬天,江南的气温大部分的时间都会高于0度。不过,对于想要出门玩耍的我们来说,这样的冬天也不是没有可以去的地方,比如去一次云台山风景区。
1_副本.jpg
  我和友人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念头,不过内心之中也没有波澜,而是带着风轻云淡的心来到云台山风景区,漫步在冬日的阳光之下,走在梅山古道之上,我们的心才开始慢慢的复苏,不得不说的是,云台山风景区真的非常的不错,风情日丽,远处既有云雾缭绕,近处也有山川秀美,漫步在游步道上,不远处还有团体游客的欢欢笑笑。
2_副本.jpg
  都说云台山风景区,春天有春天的魅力,满山遍野的茶园,四溢的茶香飘荡在游客身边。都说云台山风景区的夏天更具风情,高空烈日下,云台山风景区全是绿树成荫,翠绿的茶园之中,三三两两的仙女采摘着最为新鲜的茶叶,端的是一幅极美的风景。云台山风景区的秋天更是别具一格,曾经翠绿的颜色换上了新妆,曾经漫山遍野的绿色,如今已经批就了金装,一排排的银杏树褪去曾经的绿衣裳,换了金色,成为了整个云台山风景区最为耀眼的存在。
3_副本.jpg
  云台山风景区的冬天就显得与众不同了,整座山变成了褐色,森林间只有偶尔的一些绿意,不过这并不妨碍游人们的兴致,北风呼啸,但在阳光的倾洒之下,我们觉得格外的暖和。或许这就是冬日里的云台山风景区吧。
4_副本.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