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友学堂

今日:0|主题:245|排名:371 
旅游网> 驴友学堂> 养生秘诀
与驴友学堂相关
户外技巧
户外常识
驴友问答
户外俱乐部
查看:60126 回复:1 发表于 2014-8-16 15:08
发表于 2014-8-16 15: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养生秘诀 [复制链接]

据八味坊养生专家指出,在自来水中,氯仿和三氯化烯是水中容易挥发的有害物质,由于在沐浴时水滴有更多的机会和空气接触,从而使这两种有害物质释放很多。
  1.起床先叠被
  人体本身也是个污染源。在一夜的睡眠中,人体的皮肤会排出大量的水蒸气,使被子不同程度地受潮。人的呼吸和分布全身的毛孔所排出的化学物质有145种,从汗液中蒸发的化学物质有151种。被子吸收或吸附水分和气体,如不让其散发出去,立即叠被,易使被子受潮及受化学物质污染。
  2.饭后即睡
  会使大脑的供氧量随之减少,易引起心口灼热及消化不良,还会发胖。
  3.留胡子
  胡子具有吸附有害物质的性能,留有胡子的人吸入的空气污染指数,是普通空气的4.2倍。如果下巴留有胡子,又留八字胡,其污染指数可高达7.2倍。再加上抽烟等因素,污染指数将高达普通空气的50倍。
  4.眯眼看东西、揉擦眼睛
  眯眼看东西,眼角易出现鱼尾状皱纹。习惯性眯眼还可使眼肌疲劳、眼花头疼。揉眼时,病菌会由手部传染眼睛,导致发炎、睫毛折断或脱落。
  5.强忍小便
  有可能造成急性膀胱炎,出现尿频、尿疼、小腹胀疼等症状。美国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有憋尿习惯的人患膀胱炎的可能性比一般人高5倍。
  6.睡前不洗脸
  留在脸上的化妆品和灰尘不洗掉,会引起粉刺和针眼之类的炎症,还能使眼睛发炎,引起皮肤过敏反应。
    愿您在八味坊的辅助下养成良好的习惯,走出健康人生.

u=3357244460,1801133560&fm=90&gp=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