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北京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028|排名:216 
北京
旅游网> 北京> 北京房车e族交易中心周末商品特卖会
与北京相关
上海
天津
重庆
澳门
香港
台湾
户外俱乐部
查看:4256 回复:0 发表于 2014-10-30 17:21
发表于 2014-10-30 17: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房车e族交易中心周末商品特卖会 [复制链接]

近来京城昼夜温差较大,清晨的秋风渐凉。秋天来了,冬天也就不远了,抓住这个美好季节,适当运动,才是正道。
秋天是养肺的季节,户外运动正当时,适当参加一些户外运动,不但可以养肺,还能驱除秋乏,有助于减肥。养生专家建议,秋季可以适当地参与诸如登山、慢跑等户外运动。
户外运动当然就需要相应的装备,这个周末(11月1-2日),第一季北京房车e族交易中心周末商品特卖会将在蟹岛度假村隆重举办,主办方邀请了多家户外用品及装备、露营装备、自驾游产品、体育用品、汽车装备的经销商汇聚于此,以低价出售自家当季商品,为京城百姓带来一次超值购物体验。不论是登山设备、露营帐篷、背包、烧烤架、冲锋衣,还是汽车&房车改装配件,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卖不到~快趁着周末时光,来北京房车e族交易中心为秋游采购吧!
另外,广州的小伙伴们有福了,位于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房车交易中心,同期也会举办户外用品特卖会,欢迎大家到现场玩~
时间:2014年11月1日起每周六、周日,10:00-17:00
地点:北京蟹岛房车e族交易中心
交通路线
  公共交通路线:地铁10号线的三元桥站,5号线的和平西桥站换乘641路公交车,在蟹岛度假村东门站下车。
  自驾交通路线:
  1.机场高速苇沟/东苇路出口出,匝道路口直行,然后行至东苇路向右拐,第二个红绿灯左侧。
  2.机场二高速在东坝/楼梓庄出口出,之后桥下左转进楼梓庄路,向前走1公里到东苇路右转,再沿着东苇路直行4~5公里后马路左侧。
3.如家住通州,物资学院西侧金榆路,沿金榆路向北直行到东苇路,右转即到。

扫描二维码关注房车圈微信平台,了解更多北京蟹岛房车e族中心相关信息

图片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