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湖北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89|排名:80 
旅游网> 湖北> 常德驴友三峡遭遇雷电惊魂 夏日多雷雨应小心防范
与湖北相关
湖北省直辖市
武汉
黄石
十堰
宜昌
襄樊
鄂州
荆门
孝感
荆州
黄冈
咸宁
随州
恩施
户外俱乐部
查看:3760 回复:6 发表于 2013-7-25 12:30
发表于 2013-7-25 1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常德驴友三峡遭遇雷电惊魂 夏日多雷雨应小心防范 [复制链接]

10多名常德驴友相约前往三峡大坝坛子岭景区游玩,不料竟遭遇雷电惊魂。回想起近日亲眼目睹雷击造成2死6伤的惨剧,津市三中教师庹云至今心有余悸:“雷击的地方离我仅有10多米,要再近一点,我恐怕就要与死神见面了。”

  庹云介绍,7月16日,他与十余名常德驴友抵达湖北三峡大坝的坛子岭景区,当天下午1时30分,他们乘坐电梯到达坛子岭顶峰的平台上观光。突然之间,风雨大作,雷电交加,一声惊雷后,庹云看见前方一大片人瞬间倒地。

  “当时倒下的人有二三十个,好像都是一个旅行团的,不少人被劈得不省人事。”庹云称他亲眼看到一位30岁左右的女人和小孩被人送去抢救。据悉,此次三峡大坝坛子岭景区的雷击意外事故,共有8名游客被雷电击中,其中2名游客因伤势过重死亡,另有6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市气象局防雷中心主任王晖提醒市民,夏日高温多雷雨天气,尤其在野外时,遇上雷雨天气,应尽量找附近的建筑物避雷,不要躲在树下,不要站在最高的地方,不要打电话,不要撑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