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惠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9|排名:64 
旅游网> 惠州> 惠州野炊烧烤的好地方推荐
与惠州相关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90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16 15:50
发表于 2021-12-16 15: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惠州野炊烧烤的好地方推荐 [复制链接]

惠州周围的野餐烧烤那么多,哪里有便宜有趣的野炊烧烤场所?离你不远,一片净土。这里有山,有水,有野生的农耕和田园风光.更重要的是,它可以确保你“舌尖上的安全”——惠州果盛生态园。不仅空气清新,休闲节目也丰富,交通也方便,是值得体验的农家乐!
惠州果盛生态园地理位置优越,同时园区山水相依,鸟语花香,处处生机勃勃。
mmexport1638462267369.jpg
食材新鲜又优惠,多种用餐模式
A、木柴野餐;B、炭火烧烤;C、特色农家餐;D、窑鸡。F、各种团建活动
附近还可以钓鱼,喜欢钓鱼的朋友,可以把钓到的鱼带到野餐烧烤,现钓现吃。
各种团建和水上竹筏,以及其他康体休闲活动:卡拉ok、射箭、陶艺、休闲吊床、草地秋千等,能让身心得到调节和放松,达到身心愉悦的目的。
果盛生态园非常适合惠州周边的自助野炊烧烤。自己做很有趣,也很便宜。也就是说,可以体验野炊烧烤的乐趣,重温历史的绝佳野炊烧烤场所。
强烈推荐朋友聚会、家人亲子旅行、公司年会、团建活动,是一个非常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