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惠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9|排名:64 
旅游网> 惠州> 惠州团建拓展有哪些地方 吃喝玩乐一站式农家乐团建拓展 ...
与惠州相关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93 回复:0 发表于 2022-6-9 15:11
发表于 2022-6-9 15: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惠州团建拓展有哪些地方 吃喝玩乐一站式农家乐团建拓展大型基地 [复制链接]

01.jpg
好玩又不贵,经济又实惠。这应该是每个公司都想要找的农家乐吧!既要满足团建的拓展活动需求,还要游玩项目多,更要吃好喝好。这随便一个项目找个地方玩都消费很高,确实不划算。下面给大家安利一处吃喝玩乐一站式游玩大型农家乐拓展基地。惠州果盛生态园。
02.jpg
果盛生态园位于惠城区汝湖镇,可以直接导航找到。园内有大型的停车场和拓展场地,可同时容纳上千人的团队需求。园内更有多达十几种游玩项目。像射箭、钓鱼、划竹筏、K歌、台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吊床、秋千等等都是任玩的哦。
03.jpg
园区里面还有专业的拓展教练。可以根据不同公司的需求制定不同的拓展方案。大致分为趣味、休闲、严肃三种类别。让员工在做活动的同时体会到专注的执行力以及员工之间的凝聚力。
04.jpg
用餐方面更是新颖。园区的食材都是自己种植的。野炊就能体验到抓鸡、捞鱼、下地摘菜、自己动手生火做饭的乐趣。也可以烤个烧烤来一场梗火舞会。更有专业的农家菜厨师。
05.jpg
惠州团建拓展基地,吃喝玩乐一站式休闲游玩农家乐大型基地,给员工一次精神洗礼,给团队一次精神升华,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0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