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从化周边农家乐周末假期自驾一日游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17 回复:0 发表于 2022-3-11 16:00
发表于 2022-3-11 16: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从化周边农家乐周末假期自驾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从化周边农家乐周末假期自驾一日游。无论你是否几百人团建出行,还是三五好友野炊烧烤,我们帽峰山生态园都是你不错的选择。农庄是怎么样子的呢?可不可以团建活动?大家是不是都有这样的疑问,来我们帽峰山生态园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是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园区里鲜花美丽绽放,诱人的色彩让人忍不住迈开步伐走近花圃细细地观看这些美丽的花朵。园区除了有美轮美奂的的景色欣赏,在园区里还有很多很有趣的活动。
上午:准时出发,到达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停车场,下车清点人员,进园,农庄活动场地集结小伙伴,教练讲解园区相关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的活动安排。开展丰富有趣的团体活动。
中午:厨艺比拼:互动菜艺,让舌尖上的家乡味在这里飘香。高手都在民间,就让我们跟我们的小伙伴一起用柴火在生态餐厅烹饪美食吧,把家乡的味分享给我们的小伙伴们吧,都说家乡美,那就从美食开始。
下午:偷得浮生半日闲,休闲一下午,陶艺、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绿道骑行、卡拉OK等。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让你在各种欢笑声中感受到运动带给自己的身心愉悦,让你得到慢节奏中感受到休闲的快乐假期。快乐也许会迟到,但是它永远不会缺席!抛开烦恼,及时行乐,人生得意须尽欢!一切尽在闻名遐迩的广州周边农家乐-帽峰山生态园!  欢迎致电预约哟,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