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旅游规划公司看旅游开发的三大核心方法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81 回复:0 发表于 2020-6-15 12:11
发表于 2020-6-15 12: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游规划公司看旅游开发的三大核心方法 [复制链接]

一、策划漫无目的、开发漫不经心、运营慢条斯理、结果漫天飞雪!
二、主管方称“要守得住寂寞”
三、重金打造的国际品牌不如乡村农家乐
熊大寻旅游策划公司认为,绿水青山不是要变文水书山,绿水青山要变成金山银山。不是搞旅游一定要搞多少文化,这样会被书虫忽悠了.文化就是变化!不是僵化和食古不化!抱残守缺、头脑僵化、不懂市场和消费者需求这是最大的没文化。
一个旅游景区要开发经营好,首先要掌握旅游策划、旅游规划和旅游营销三个环节。旅游策划是出策略、旅游规划是做布局、旅游营销是搞执行。旅游项目开发前的策划和规划要把握三个关键:
一、做好旅游形象口号,旅游形象口号一定要简单直白,利益明确。到这里旅游有什么好处?要说清楚,比如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创意的大理旅游形象口号“风花雪月,自在大理”,到大理旅游最大的好处处一是看绝美的风花雪月,
二、是体验心灵的逍遥。成为中国最成功的旅游形象口号
三、做好旅游景观,一定要创意设计和建设震撼性的旅游景观。旅游景区遍地开花,数不胜数!你的景区要取胜,必须要有招牌菜,要有震撼性、世界级的景观,老天没有留给你,那就去创造。熊大寻旅游规划公司有一句话:“我们接手的项目,一定发现世界奇观,如果没有就去创造!”比如,为桂平市发现了世界上最逼真的天然大佛,创意了桂平十八奇,为兴文石海发现了“石来运转”震撼奇观,为连云港创造了东海龙宫,为铁山区创造了世界最大铁饭碗。更多案例参考百度“熊大寻策划机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