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江浙沪周边·最适宜度假的拈花湾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9383 回复:0 发表于 2019-8-6 14:46
发表于 2019-8-6 14: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江浙沪周边·最适宜度假的拈花湾 [复制链接]

盛夏已至,人难免会烦躁不安,身处繁华喧闹的城市里,你是否也一直心浮气躁?逃离钢铁森林,来拈花湾修身养性,是这个周末绝佳的选择。
拈花湾是世界级禅意度假区,不同于一般古镇的嘈杂环境,这边要更安宁寂静,满眼花开。拈花湾整体观感非常棒,几乎所有的景点、建筑、环境都很好,是国内少有的没有短板的度假景区。
图1.jpg
拈花湾的梵天花海可以一次拍好多照片,根本不想走,我是从朋友的朋友圈里知道这里的,可想而知这里的知名度多广而且真的很好看;拈花塔是湾里必打卡地之一,其实整个拈花湾可以不去看具体的景点,因为每一个地方都很精致。
图2.jpg
拈花湾有很多关于禅意的店铺,装修都很有特色。大部分是手艺人的店,充斥着浓郁的传统文化情怀。景区内类似酒馆、丝绸店的品控都很好,不用担心被坑。
文化街很多diy的东西:自己吹糖、制作香包、diy泥塑
一条街都是各种花样盆栽古色古香的石道,这样的还是很有意思,有点更偏丽江古城的味道
建议穿点汉服或者租和服蛮搭的。日风建筑本来就有国风的影子,拈花湾的建筑在衍生出不同风格的同时,回归国内结合江南风格,因此体验非常独特,很中国,也很日本。
图3.jpg
因为拈花湾属于慢节奏,文化氛围比较浓厚很适合亲子游情侣也可以过来做点手工品~
本文链接:http://www.nianhuawan.com/    转载请备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