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嬉水泡泡节,夏在拈花湾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7910 回复:1 发表于 2019-7-22 10:11
发表于 2019-7-22 10: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嬉水泡泡节,夏在拈花湾 [复制链接]

闷热烦躁的夏天
你是不是还窝在空调房里不愿意出来
空调,WiFi,西瓜
确实可以帮你熬过苦夏
倒不如来到拈花湾
为你重新定义夏天
灵山拈花湾带你打造星光凉夏,与你共享暑假时光。
我们要阳光,不要酷暑;
我们要玩水,就是现在!
拈花湾嬉水节,带你秒回童年时光。

拈花湾位于灵山的太湖之滨,光看这名字,你大概会跟我一样认为,是取自佛祖拈花一笑的典故吧。事实上,对也不全对,除了取自佛教典故之外,另一个原因在于它形似五叶莲花的神奇景色。

这里无处不透着禅意,无处不氤氲着禅境独有的清宁与悠然。一草、一木、一花、一石,一种写意式的禅之美,漫步其中,尘心洗涤,惊艳了时光。枯山水、筑山庭、逐鹿轻敲,由动致静,由静致远,极富诗意和哲学意味。亦自然亦人工,每一步都能邂逅不期而遇的精致和优雅,让人情不自禁地放慢脚步,享受着徜徉其中的自在
活动时间:7月-8月
在灵山拈花湾,你可以享受泡泡秀、气球秀、嬉水玩耍,奔跑、撒欢、追逐,时光不走,快乐不散。
拈花湾家庭票270元起
预订方式:可游玩当天购买,价格为原价。
入园方式:仅限景区闸口处刷身份证入园,未携带身份证的联系网站退票处理,景区不提供实体票兑换。
退改规则:未检票至少提前一天或者出游日期后可退,当日不可退。
限购说明:一张身份证最多购买5张门票,购票人必须为入园对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