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海珠周末户外亲子研学春游DIY农家乐一日游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67 回复:0 发表于 2022-3-4 10:24
发表于 2022-3-4 10: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海珠周末户外亲子研学春游DIY农家乐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海珠周末户外亲子研学春游DIY农家乐一日游。广州海珠区亲子游研学游去哪好?广州海珠区亲子运动会好去处,海珠区亲子游手工DIY烧烤日游,广州海珠区亲子农家乐野炊度假村日游,广州海珠区亲子游户外研学活动好地方,广州海珠区周边较好的亲子游农家乐,广州海珠区开发孩子智力亲子活动好去处。广州海珠亲子游活动户外研学好地方,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欢迎您
一场亲密的亲子活动,加强与孩子的沟通,让孩子成长不走向孤立。来我们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无论风里雨里,我们都可以陪伴着你。帽峰山生态园拓展活动教练经验丰富,接受过专业训练;团建拓展活动项目有一百多个,其中热身项目有:桃花朵朵开,成吉思汗,搓衣舞,神拳等;团队配合项目有:九人十足,群龙取水,衔纸杯传水,击鼓颠球等;增强团队凝聚力项目有:挑战 160,同心鞋,共同进退,风火轮,毕业墙等;轻松愉快趣味游玩项目有:踩气球,爱的传递,袋鼠跳,旱地龙舟等等。
亲子趣味活动项目有:父母桥,亲子寻宝,毛毛虫,龟兔赛跑等。可以根据不同的公司风格制定专属你的团建活动,要知道适合自己的才是更好的,欢迎咨询园区工作人员定制活动方案。
手工制作:手工是孩子们的热爱,陶艺制作能让你感受儿时玩泥巴模样,但棉花糖制作、活字印刷、磨豆浆、画脸谱,估计你还是次吧。
亲子互动:趣味寻宝、亲子互动游玩、城市小农夫、手工制作、陶艺、亲子拓展等项目,让孩子们体验原始自然生态魅力,锻炼成长,共享亲子愉快时光。
趣味运动会:该项目是运动会的延伸,参与性强、活跃现场气氛。“老公背媳妇”“双人绑腿赛跑”“运球跑”“毛毛虫”“踩气球”等一些有体验价值的项目。
特色休闲:除了以上项目,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还有吊床、秋千、桌游、骑马、射箭、唱歌、篮球、羽毛球、钓鱼等有意思及有价值的项目。
亲子户外研学日游,可以让孩子突破自我极限,提高积极参与的意识,优化学生之间的交流方式,学会有效且礼貌沟通,强化同学关系。给你的生活来点不一样的惊喜吧!欢迎来帽峰山生态园。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