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拈花湾波罗蜜多酒店,给你三重美味暴击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7849 回复:0 发表于 2019-8-29 17:17
发表于 2019-8-29 17: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拈花湾波罗蜜多酒店,给你三重美味暴击 [复制链接]

说走就走的旅行,诗和远方的田野,微风吹拂下你的侧脸……这世界上有太多的可求不可得,经历过失望透顶的旅游景点和摩肩接踵的人海奇观,今年我终于下定决心,敲定了一次酒店度假之旅。
图2.jpg 图1.jpg
波罗蜜多酒店位于拈花湾景区内,靠近清新雅致的鹿鸣谷,是一所颇有禅意的住处,古朴典雅而又宁静悠然。酒店与拈花湾景区气韵一致,以禅文化为基调,大厅水池里有一株白莲,富丽威仪,极具气势。
图5.jpg 图4.jpg 图3.jpg
1、让人童心乍起的下午茶
下午,在波罗蜜多酒店,你一定能看到有父母带着他们的宝贝在大厅想用下午茶,糕点精致可爱,令小朋友食指大动,垂涎不已。
图6.jpg
2、海陆空全方位覆盖的美味自助餐
波罗蜜多餐厅在三楼,构建上没有太多的隔断阻碍视野,大片的落地窗将秀丽景色尽收眼底。在这个自助餐厅里,你可以选择夏日必不可少的小龙虾、包罗万象的海鲜大餐、通南达北的冷热菜、精致美味的甜点……无一不吸引着我的味蕾。
图11.jpg 图10.jpg 图9.jpg 图8.jpg 图7.jpg
3、拒绝嘴寂寞的夏日宵夜
没有宵夜的假期是不完整的,在波罗蜜多酒店,你也可以品尝到宵夜的麻辣鲜香。酒足饭饱,躺在舒适宜人的波罗蜜多酒店的床上,重新获得生活的乐趣与工作的动力。
图12.jpg
拈花湾家庭票270元起
预订方式:可游玩当天购买,价格为原价。
入园方式:仅限景区闸口处刷身份证入园,未携带身份证的联系网站退票处理,景区不提供实体票兑换。
退改规则:未检票至少提前一天或者出游日期后可退,当日不可退。
限购说明:一张身份证最多购买5张门票,购票人必须为入园对象。
本文链接:http://www.nianhuawan.com/    转载请备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