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搞不清楚别人家武汉公司集体出行居然可以这样?有劲的活 ...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15 回复:0 发表于 2022-3-4 11:39
发表于 2022-3-4 1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搞不清楚别人家武汉公司集体出行居然可以这样?有劲的活动要挑对 [复制链接]

一直想去旅行,去很美很美的地方,但往往踏足想去的地方,迈出你的脚步也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找个温暖的地方挑一个你感兴趣的位置和小伙伴相约起来,到一个新的环境去欣赏、去看、去听来吧朋友让我们相约在目的地吧。搞不清楚别人家武汉公司集体出行居然可以这样?有劲的活动要挑对
好不容易有一次属于自己的假期啦,约上朋友同事来这儿打打卡你会很放松,野炊造饭沉浸式的项目简直锦上添花,人数达到30人以上可以安排大巴车的接送服务,如此有趣的地方怎能不心动?
69.jpg
球被分好组的队员用力悬挂在半空中,在相应的位置里悬挂在空中的球不能落下来,指挥令下达之后就在跑道中冲刺了,从起点奔向终点在回到起点快速到达的小组就是非常棒的团队,这个玩得是技巧大家一定要商量好对策。
78.jpg
比赛开始前大家分别领到属于自己对的道具,活动开始前一定不要忘了握住两边的手柄才行,道具龙的位置不能超越起跑线,根据教练的提示准备开始比赛脚着地不能让道具龙拖着行驶,往返一次用时醉短的小组就是胜利方。
73.jpg
来这里野炊就是醉正确的选择,究竟是什么理由让大家无法抗拒呢?来乐农湖畔野炊不用准备食物都可以给大家提前按需备好,anquan,绿色,有机的菜品都是农家特产,身在幸福时代的我们没有感受到旧时代的苦那就从这场做饭学习起来吧。
92.jpg
户外休闲投壶是团队热爱的活动,我们在比赛心情愉悦放松,投箭,让你们的情操得到了升华,为什么不行动?乐农湖畔等你来!
有个好玩的项目这个项目,大家平坐在玩具圈里,方向朝下滑,快乐的回忆从这一刻开始了,要不要来体验一下?赶快加入我们吧!
详细:一八零六二零三六三四三
93.jpg
一场非常棒的行程就是一个不错的开端,大家可以通过集体项目全身心投入进来,通过团体+个人休闲类的活动让大家记忆犹新,来过一次的工友们就会情不自禁的爱上,给平淡无奇的生活装扮上了不一样的颜色。搞不清楚别人家武汉公司集体出行居然可以这样?有劲的活动要挑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