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秋游好时节!推荐武汉汉阳周边亲子游户外班级活动不容错 ...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115 回复:0 发表于 2019-9-29 14:56
发表于 2019-9-29 14: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秋游好时节!推荐武汉汉阳周边亲子游户外班级活动不容错过的农庄 [复制链接]

美好的时光,秋游好时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推荐武汉汉阳周边亲子游户外班级活动不容错过的农庄,感受户外田园风情,户外活动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1.jpg
一、欣赏美景:园区环境优美,绿荫葱葱,有武汉亲子乐园之称,孩子做为祖国的花朵、家庭的希望,一个美好的童年往往会给孩子带来无限的回忆,也有助于孩子童年中健康的快乐成长,特别适合家长带小孩子来进行亲子游玩活动。
initpintu_副本6.jpg
二、 亲子DIY传统文化手工坊做陶艺、石磨豆浆、棉花糖、活字印刷术、京剧脸谱等项目通过手脑齐用可以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感情、提高自信心、创造力、观察力和自己动手能力已经想象力。
磨豆浆
磨豆浆磨得是意志、磨得也是耐心,石磨豆浆不仅有着很高的营养的价值,而且在操作的过程中还能磨炼孩子的意志。
14.jpg
三、亲子野炊私房菜厨艺比赛 :抓鸡、抓鱼、摘菜,自己动手捡柴生火烧饭让家长和孩子感受“体验创造美”的价值,还可以厨艺比赛,享受纯朴的农家生活,选出当日“小厨神”;
小厨当家
说实话在结束野炊做饭之后,给孩子们一个拼比还是非常的有意义的。在乐农湖畔农庄看到过很多大一点的小朋友感觉都已经是厨房的一把好手了,想必在家也是很懂事的,那如何让孩子们在做饭的环节更有动力那,那不得不说一下乐农湖畔农庄的小厨当家的环节哦。
8.jpg
四、还有众多的花样众多的亲子互动游戏 ,城市小农夫、两人三足、龟兔赛跑、父母桥、竹筏比赛、袋鼠跳等热身活动带给家长和孩子快乐的同时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一圈到底
这个游戏那是需要所有的小朋友和家长手拉手围成一个圆,然后用呼啦圈穿过所有人的身体在回到原处,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手是不能松开的,也不能用手指去触碰呼啦圈。
IMG_20190310_101234.jpg
秋天是一个旅游的好时节,不冷也不热,不如出去走一走,离开闹市的繁华感受农家的美好,秋游好时节!推荐武汉汉阳周边亲子游户外班级活动不容错过的农庄,武汉乐农湖畔生态园是一家集周边游,家庭出游,朋友聚会,公司拓展,部门活动,亲子游的好地方,这个周末不要错过了哦,更多详情咨询乐农陈庄主:I8I6424683O (同V)

微信图片_2019092909541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