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云台山风景区--飞瀑落落青山翠,歌音袅袅绕翠山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7295 回复:0 发表于 2020-12-20 15:42
发表于 2020-12-20 15: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风景区--飞瀑落落青山翠,歌音袅袅绕翠山 [复制链接]

32.jpg
  若是某个夏天,
  我能寻找一处青山
  看日出日落
  那我一定闻一闻茶香
  倾听流水的声音
  让时光飞扬
  让青春不悔
微信图片_20201205132043.jpg
  少时读到这句诗的时候,我没有太多的感想,青年时读到这句诗的时候,我依旧不解其意,当我步入社会再读到这句诗的时候,不免有些向往,如今再回过头看一看这诗句,内心中不免有些向往。
  说起来也是有缘,就在今年的初夏,我来到了益阳市安化县云台山风景区,又再次想起了这首不知名的小诗,简直和眼前的意境一模一样。
   神仙岩雪景2312356567567.jpg
      若是某个夏天,
  我能寻找一处青山
  看日出日落
  那我一定闻一闻茶香
  倾听流水的声音
  让时光飞扬
  让青春不悔
玻璃民宿.jpg
  没错我来到的地方就是云台山风景区玲珑瀑布,在这里青山环绕,走在竹廊台阶之上,远处流水哗啦啦的往下流淌,夏日雨后,青山绿竹,溪水奔流,在这青山秀水的环境之中,云台山风景区玲珑瀑布的意境和诗中意境完全吻合。
  云台山风景区玲珑瀑布景色非常优美也非常的简单,一个竹屋,几栋民宿,瀑布、溪涧众多,自然风景更是优美,那款款落下的跌水绝对是最大的看点,据说到了冬天,简直可以看成绝妙的存在。我爱你——云台山风景区玲玲瀑布。
玲珑瀑布3123213123.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