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美食

今日:0|主题:553|排名:5 
旅游网> 旅游美食> 北方小伙来到云台山风景区看雪景
与旅游美食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户外俱乐部
查看:20852 回复:0 发表于 2020-12-17 14:25
发表于 2020-12-17 14: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方小伙来到云台山风景区看雪景 [复制链接]

  最近湖南安化县云台山风景区办公室来了一个北方小伙子,这位见过了东北风光的东北小伙子初到宝地之时还是非常开心的。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12月的云台山风景区相比较12月的北方还是要暖和不少。刚到这里的时候,东北小伙长长搓手,看看天,然后蹦出一句;“这里风景还不错啊。”
  每每感慨这几句后,东北小伙子都会走回办公室继续进行着他的作业。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一场雪融化了所有人的心灵,一场雪衬托出江南的美丽,见过了北国风光的东北小伙子这下子被美景所震慑。相比较东北的鹅毛大雪,安化云台山风景区的雪显得格外的独特。天空之中迷雾蒙蒙,白茫茫一片,当雪花缓缓飘落,静谧的云台山风景区一点点变成白色,小桥流水的诗意,平添了一份冬日里的浪漫。不同于北方雪景的壮丽,安化云台山风景区简直就是世外桃源一般,下雪的节奏非常的慢,给予了游客朋友们跳入雪域之中感受风景的秀丽。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看着窗外的雪景,东北小伙子也非常的兴奋,拉开阳台帷幔时,映入眼帘的是银色的世界,洁白的雪花铺满了整个湘中世外桃源——云台山风景区,持续的降雪,转身之间,漫天飞雪、银装素裹的意境,在眼前如约而至。东北小伙子非常的兴奋,跳入雪地之中,开心的打雪仗,堆雪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