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美食

今日:0|主题:553|排名:7 
旅游网> 旅游美食> 坐下聊聊翻翻看江汉公司一日游奇葩影集肚子笑痛
与旅游美食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户外俱乐部
查看:864 回复:0 发表于 2022-7-7 09:38
发表于 2022-7-7 09: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坐下聊聊翻翻看江汉公司一日游奇葩影集肚子笑痛 [复制链接]

不容耽搁的快乐旅途即刻启程吧,公司为了体恤员工特地组织了这场素质拓展活动,让你的每一天都被甜得发光,简单的旅程释放大大的能量,燃脂肪的活动让你的每一天都活力万丈。坐下聊聊翻翻看江汉公司一日游奇葩影集肚子笑痛.
39.jpg
如何让公司快速成长呢?员工和谐相处很重要吗?怎样拉拢他们的关系呢?不妨放一天假奔赴这里寻找答案吧,团团定制专业的班子做醉稳妥的事情。
一个道具至少要有几个人将球顶起来,站好正确的姿势让球悬挂在空中不能接触到地面,看到教练的手势后就开始奔跑了,来回一次后花的时间越少的小组就会赢得相应的奖励,这个玩得是技巧大家一定要商量好对策。
76.jpg
企业拓展出行,给你们介绍这个有趣的游戏,将绳子捏在我们的手上,蹲坐,所有成员向后倾倒下来,就是一个圈圈。这个活动,让队员开心不已,乐观向上。武汉乐农湖畔等你来!
89.jpg
在这枝繁叶茂的景区风景随处可见,来到这里也是非常方便的,团团定制有帅气的老教官带着体验,不少的小伙伴还是非常中意烧烤自己动手烤的,分开时间段避开高峰期一起和小伙伴体验丰富的精彩项目吧!
71.jpg
通过大家的选票投壶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个休闲活动,这个游戏使我们过流连饭返,掷箭可以让大家了解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还要在选择吗?乐农湖畔等你来!大力介绍小伙伴们玩这个活动,三俩个人坐在保护栏中,从起点滑到终点,你能感受到活动的趣味性,确定要等吗?赶快加入我们吧!
52.jpg
团队出游很多企业都会喜欢竹筏比赛,小组在这个活动中都喜出望外,我们在这个体验过中得到了提高你要再等吗?乐农湖畔等你来!
趁着年轻不出去浪一浪?跟上节凑出去看看不同的风景吧,不用去操太多的心走就是了,和喜欢的人一起放飞户外撒欢吧,放慢脚步去寻找一片净土吧。坐下聊聊翻翻看江汉公司一日游奇葩影集肚子笑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