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云台山端午小长假第二天-云台山风景区游客爆棚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4577 回复:1 发表于 2020-6-27 09:21
发表于 2020-6-27 09: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端午小长假第二天-云台山风景区游客爆棚 [复制链接]

312.jpg
品梅山文化,赏云台山水。2020年6月26日,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云台山风景区迎来了游客高峰,山中多个景点持续升温,一系列精彩丰富的民俗活动更是吸引了无数益阳周边的观光游客。
IMG_2733.jpg
云台山风景区好汉湾,这里有最传统的苗族歌舞,游客朋友们带领大家体验最传统的梅山民俗,很多游客朋友们都沉浸在云台山风景区演出之中,拦门酒、迎宾舞更是赢得游客朋友们驻足观望。忠义堂的竹竿舞、高山流水在游客朋友们眼前按时出现,在苗族姑娘们的带领下,大家积极参与到竹竿舞、高山流水等节目的互动中来。
IMG_2374.jpg
云台山傍晚的长桌宴更是将气氛推向了端午小长假的小高潮,在演艺部的带领下,游客朋友们参与到竹竿舞互动,领略极速飞车的刺激,感受梅山雄狮的魅力,体验高空叠椅的酷炫。
IMG_2797.jpg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一起红歌大连唱,一起歌颂伟大的祖国,一起歌颂祖国繁荣富强、砥砺前行。
傍晚的篝火熊熊燃起,无数的游客加入到狂欢之中,大家一起融入到歌舞的海洋之中,一起感受梅山民俗的魅力。事后访谈,对云台山的演出、景点项目,大伙儿更是赞不绝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