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辽宁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1|排名:96 
旅游网> 辽宁> 中国旅游总评榜辽宁分榜(秋季榜单)评选揭晓
与辽宁相关
沈阳
大连
鞍山
抚顺
本溪
丹东
锦州
营口
辽阳
盘锦
铁岭
朝阳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117 回复:0 发表于 2012-9-11 23:37
发表于 2012-9-11 23: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旅游总评榜辽宁分榜(秋季榜单)评选揭晓 [复制链接]

12.jpg
  2012年度最满意旅行社12个、最具诚信旅行社9个、最受欢迎景区8个、最受欢迎旅游品牌4个、2012年度旅游风云人物4名
  今秋,我们记住了你的芳名

  经大众投票评选,历时1个月的2012中国旅游总评榜辽宁分榜(秋季榜单)的上榜品牌今日揭榜了。2012年度最受欢迎旅行社、年度最受欢迎辽宁景区、年度最具诚信旅行社、年度最受欢迎旅游品牌大奖、年度最受欢迎省外旅游目的地、年度旅游风云人物等,伴随这些辽宁旅游上榜品牌的纷纷亮相,让美丽辽宁在金秋再次闪亮起来。

  作为影响中国旅游业界的大事件,本次评选在评选范围、时间、影响力和规模上都堪称盛事。辽沈晚报、成都商报、广州日报、楚天都市报、齐鲁晚报、钱江晚报、大河报等全国23家城市主流媒体将陆续启动各地分评榜。

  此次出炉的上榜名单代表了辽宁旅游品牌的品质,透过这些品牌让我们看到了辽宁旅游品牌的力量。他们将代表辽宁入围全国总评榜,与全国其他景区、旅行社、旅游人物等进行大PK。

  打造有品质的品牌旅游企业、创造有品质的品牌旅游产品、提供有品质的品牌旅游服务,塑造有品质的品牌旅游形象、做有品质有品牌的旅游从业者、做有品质有品位的旅游者。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因为有你,我们收获在路上!因为有你,我们收获在旅途!因为有你,我们收获在心里!

  背景:大奖是如何产生的

  中国旅游总评榜辽宁分榜,是在省旅游局和各市、县旅游局以及各景区和旅行社大力支持下,由网友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来。

  经过几番角逐,很多旅行社和景区纷纷将自己最完美的部分展现在读者面前。每一个景区都引来了无数海内外游客的驻足。每一家旅行社都引来无数市民由衷的赞美。

  这些获奖单位既为辽宁旅游增添了光彩,也让整个中国旅游界熠熠生辉。这些中国旅游品牌总评榜获奖者的“芳名”已被镌刻在了奖牌上,这是一种莫大(博客,微博)的骄傲和荣誉!

  亮点:提升辽宁旅游品牌

  由于种种原因,辽宁很多景区还是“养在深闺人未识”,通过此次活动,很多旅游品牌整体形象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要知道,如今的旅游已不再停留在“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老一套,彰显个性的特色旅游、突出私享的度假旅游、乐意穷游的背包游……在旅游方式不断创新多元化的今天,旅游景区应该更好塑造品牌招揽游客,而不是守着金山等客来。

  特色:主题公园辽宁新名片

  “周末去主题乐园乐一乐! ”这已经成为影响沈阳市民及影响整个辽宁都市主题休闲的口号。而今,辽宁及其周边主题公园已迅速翻倍增加:沈阳方特欢乐世界、抚顺热高乐园、大连发现王国、抚顺皇家海洋主题公园等。

  据了解,这些新主题乐园都是投资上亿的项目,而且特色相对比较鲜明。主题乐园这种新兴热点旅游形式,有助于改善沈阳城市旅游产业结构、完善产业链,并有效增加旅游收入,丰富了城市旅游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