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初夏云台山_在雕塑中探寻云台山风景区好汉湾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455 回复:1 发表于 2020-6-21 09:59
发表于 2020-6-21 09: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初夏云台山_在雕塑中探寻云台山风景区好汉湾 [复制链接]

307.jpg
初夏的云台山,是清凉的世界。当初夏的风来临的时候,云台山的喧嚣也就开始,无论是山花浪漫还是竹笋树丛,都开始了新一轮的萌发,所有的花都在一瞬间沸腾起来,山间的夏荷开出了红白交映的花朵,各色的花朵就重叠在云台山盘山公路间。从远处看,这里简直已经成为花的海洋和世界。在初夏骄阳的照耀下,把云台山风景区打扮成一个巨大的山川盆景。
309.jpg
离开盘山公路,来到云台山风景区好汉湾,也许另一个地方是另一番风景,这里矗立着数不尽的雕塑,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梁山好汉全聚集在这里。不知道的还以为全是一个个真人大汉,然而这些全是用混凝土做成的雕塑。靠近门牌楼,鲁智深倒把杨柳的雕塑显然是极为耀眼的存在,惟妙惟肖的神情可以说完美的再现了水浒传的景点情节。潘金莲推开的窗,那一眼深情的仰望,你会喜欢吗?一路上走,武松打虎、杨志卖刀、智取生辰纲等诸多经典情节再现可以说完美的呈现了水浒传的故事。
313.jpg
要是到了夜晚,你也能来到云台山风景区好汉湾,那又是一番别样的美景。在五彩的灯光的渲染下,那些雕塑呈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偶有探射灯照过来,更显华丽璀璨。
308.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