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云台山风景区的荷花悄然盛开,欣赏云台山不一样的美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064 回复:1 发表于 2020-6-20 10:00
发表于 2020-6-20 10: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风景区的荷花悄然盛开,欣赏云台山不一样的美 [复制链接]

472.jpg
“水风清,晚霞明。一朵芙蕖,开过尚盈盈。”“大嫂采芙蓉,溪湖千万重。”“菡萏香销翠叶残,西风愁起绿波间。”“碧荷生幽泉,朝日艳且鲜。”……自古来,文人墨客赞美荷花的诗句数胜数,荷花?人们心中永远是美丽高洁形象。
timg.jpg
一到初夏,云台山就变得非常的漂亮,云台山的花海绝对是很多人想要一睹为快的风景线,每年的初夏,总有五湖四海的人从全国各地来到云台山风景区就为了一睹那美丽的荷花。赵家坪的荷花每次都在这个世界盛开,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赏花。
402.jpg
走近荷花池,云台山风景区的荷花已经悄然开放,池边、荷叶下、池塘中,一朵朵、一层层、一垄垄、一片片全是盛开的荷花。红白相映的荷花与乡村的农田美景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江南画卷。让很多游客都只想拿起相机记录下这唯美的场景。
314.jpg
当然今年赏花不免有些遗憾,山脚下的荷花很多都已经种下了稻谷。所以今年赏花的人很多都会去山上,当然了目前的云台山除了有美丽的荷花之外,还有很多非常好玩的景点和项目,如玻璃栈道、玻璃滑道、玻璃吊桥。不少的游客朋友们都喜欢站在玻璃吊桥上一睹吊桥下竹海奇观、或者在熊猫谷与众多动物一起合影。
35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