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孩子得了“八月底恐惧症”? 拈花湾特惠亲子套餐疗效甚 ...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7306 回复:0 发表于 2019-8-20 14:29
发表于 2019-8-20 14: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孩子得了“八月底恐惧症”? 拈花湾特惠亲子套餐疗效甚佳! [复制链接]

先来考考大家,小伙伴们知道什么是“八月黑夜恐惧症”吗?

被开学支配的恐惧渐渐蔓延,学生党们变得焦躁不安,集体患上了”八月底恐惧症”。想问天问大地,为什么眼睛一闭一睁美好的暑假就过去了?

别怕,是时候走出空调房,抓住假期的尾巴来一波开学前的“放纵”了!

拈花湾,一个远离尘嚣的小镇不必多虑世俗,不必烦扰城市看山远闻鸟鸣,宁静如水渗身心人文情怀的讲究不在话下而美食,更是招人待见,诚心诚意的出品有家的味道,也有未曾抵达的味蕾惊喜

原价2000+两天一晚的两大一小亲子度假套餐现人均只需300+。我们有:
1. 拈花湾亲子畅游;
2. 禅食馆亲子餐体验;
3. 波罗蜜多酒店/拈花客栈/禅意村舍住宿。
暑假剩下的时间不多啦,快带上你即将开学的宝贝过来游玩吧!特惠福利不容错过~

1、亲子体验·做一回“孩子”
夏日的拈花湾,向来是避暑的上佳选择,更是许多亲子家庭向往的目的地。这一次,带着孩子来逛拈花湾,在唐风宋韵的小镇里探索,在清凉幽静的鹿鸣谷雀跃,在小桥上听风赏荷;还有,一起玩孩子们喜欢的游戏,不同年代的童心,在同一个屋檐下碰撞出妙不可言的亲子时光。

图7.jpg
一书经文、一束花草、一个手工……在拈花湾免费参与的生活禅体验可达十多项。记录当下与孩子的亲密时刻,让午后的一米阳光照进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9
2、拈花美宿·舒适人性化
在拈花湾,寻找美宿之旅,安于祥和,触摸深意,既动既静,让人念念不忘。波罗蜜多酒店足不出户就能玩上好几天酒店康乐中心,可免费体验游泳池、健身房、桌球室、儿童乐园等;自助餐就在酒店的三楼酒店内所有设施包含硬件与软件都是高级品牌或私人定制;统一化的管理服务让你安心放心。
10
11
12
3、拈花禅食·悦心好味道
一道道精进考究美味的禅食料理摆放在食器内,散发出沁人淡雅的简食之香。禅食馆亲子食盒套餐由「静空」、「无境」以及「聪慧」三款套餐组合而成。套餐内的菜品搭配丰富多样:和风特色烤鳗鱼、顶汤白玉狮子头、文火芋头小牛肉、鲜虾肉酱炖水蛋;椒麻风味酸菜鱼、马山香芋红烧肉、健康有机时蔬令、禅院特色拼字饼;香炸鸡翅配薯格、可爱香甜小布丁……
13
鳗鱼熟软,牛肉香浓适口,狮子头吸饱了汤汁,一口下去,汤汁在嘴里蔓延开,鲜香四溢。
香芋红烧肉味香浓郁,吃起来咸中略带甜味,肥而不腻,椒麻风味的酸菜鱼看似口味浓重,其实刚刚好,加上鲜香的时令蔬菜,超级下饭!
儿童套餐选用卡通形象的餐盘和小碗,非常可爱。炖蛋表面光洁,没有一丝气泡,搭配虾仁食用清淡又有营养,非常适合小盆友。
14
抓住假期的尾巴,带着孩子在拈花湾度过悠哉的21晚!有人说,走时的行李和来时的一样重,东西一件都不少,却感觉比来时轻了很多。是的,希望你们在湾里都能收获无比美好的体验,将即将开学的烦恼抛之脑后。
15
本文链接:http://www.nianhuawan.com/ 转载请备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