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云台山风景区:二见云台山,天地之间寻找那一丝美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85 回复:0 发表于 2021-2-1 14:10
发表于 2021-2-1 14: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风景区:二见云台山,天地之间寻找那一丝美 [复制链接]

  在湖南益阳安化,在湘中,雪峰湖山脉隆起的绵延群山,到了初冬,天上飘落下来的白雪塑造了湘中地区的童话世界,这里便是安化人心目中的旅游胜地之一——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在安化,每一个角落似乎都飘荡着茶香,婀娜多姿的梅山姑娘们,能歌善舞的苗族姑娘们,具有浪漫情怀的佤族小伙子,热情奔放的本地人,都能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云台山。
  云台山的美,千变万化,这里山峰有998.17米,每年都有无数的人登山看云海,或者在真武观祈福。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对于朋友来说,这是第二次来到云台山风景区,时隔八九点,用他的话来说,感觉云台山风景区变了一个模样,八九年前的云台山,山上仅有真武观、茶园等零星几个旅游景点,如今的云台山风景区,放眼望去,全是美景,用心感受,更能体会到云台山风景区的巨大变化。
  我们旅游在山中,旅游观光车可以说真的非常的方便,简直可以随处都能抵达,而且云台山人民非常热情,有时候,我们走在路上,就有当地人停下车来,问我们坐不坐车。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乘坐旅游观光车穿梭在云台山风景区中,委实非常的方便,穿梭在玻璃栈道、玻璃吊桥、玻璃滑道之中,冬日的美景就在眼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