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如此“驴友”:千里单骑回老家,休假旅游两不误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268 回复:0 发表于 2013-8-17 02:32
发表于 2013-8-17 02: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此“驴友”:千里单骑回老家,休假旅游两不误 [复制链接]

777.jpg
  驴友网08月14日讯:今天下午2时30分,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正在上虞市人民公园内,悠闲地躺在“吊床”上休闲,一边用短信告知其女友及家人,他已顺利到达上虞,打算趁早晨或傍晚温度低些时出发到下一站。原来,这位驴友想利用30天的工休假,骑车“驴游”浙江、江苏、安徽一带,随后回河南商丘老家,锻炼其意志。

  这位河南商丘籍任先生介绍说,他今年26岁,在浙江金华打工。今年暑期,他所在的企业因淡季,采取轮休。他就利用30天左右轮休假期时间骑车回家。他随身带着地图,药品,日常生活用品等,打算从打工的金华地区开始“驴游”。

  据了解,回家途中,他要经过嘉州、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杨州等10多个城市。每到一座城市,他一般会露宿在公园、广场,并及时用手机短信和家人保持联系。

  据其介绍,出发前,他还在当地的网络上联络(老乡)一同出行之人。但因为天气太热,没人与他一起响应。”于是,他就“单枪匹马”,单独出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