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云台山茶旅集团如何4年时间成为当地传奇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777 回复:1 发表于 2020-5-27 10:45
发表于 2020-5-27 10: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茶旅集团如何4年时间成为当地传奇 [复制链接]

2020年5月中旬,我来到了马路镇,在马路镇上,我亲历了来自于湖南省的部分茶旅领导与同事,在与他们的交谈中,我感受到了云台山茶旅集团短短4年的时间,成为当地传奇的骄傲历史。
428.jpg
美丽的云台山,装修别具一格的龙腾湾、当地唯一拥有电梯的酒店云台山大酒店。五月的中旬环视整个马路镇,到处可以看到云台山茶旅集团的工作人员,他们从三湘4水、五湖4海汇聚在此,倾听大山的声音,倾听茶旅的梦想,在这个梦想的中旬,云台山茶旅集团董事长李亮先生,用他那无比浑厚而又坚定的信念,带领大家一起走进人生的殿堂,用他那内心中最真诚的爱和力量,传递给所有人激情澎湃的力量,刷新了所有茶旅人的梦想、秩序、三观。
429.jpg
这是一个茶旅的奇迹,更是令人震撼的场面,云台山茶旅集团董事长李亮先生的每一句话都是感人肺腑之言,每一个字都在要求云台山茶旅集团工作人员脚踏实地。或许云台山茶旅集团董事长李亮先生的态度,正是我国很多企业所缺乏的,据了解正是这种脚踏实地的态度,令云台山茶旅集团可以在短短4年的时间里,凝聚起一股庞大的力量,成为一个庞大的实体企业,这种脚踏实地的精神让云台山茶旅集团用心打造自己的每一个产品、旅游线路,服务好每一位游客。让游客快乐旅游,将游客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打造云台山风景区!这是我在这次会议中听到最多的话语,也是最暖心的肺腑之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