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云南游玩攻略路线,云南七日游双飞多少钱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659 回复:1 发表于 2020-9-3 09:55
发表于 2020-9-3 09: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南游玩攻略路线,云南七日游双飞多少钱 [复制链接]

    我们这几个闺蜜这次主要的行程是从云南的建水到达元阳,想着到梯田拍日落,因为怕路上耽搁时间太长,所以是找的阿诗玛省心游给策划的行程。



    阿诗玛省心游安排的云南4天3晚行程参考:

    Day1:晚飞昆,自由安排住宿

    Day2:昆明出发-前往红河州建水县游览【团山民居建筑群】-历史名桥【双龙桥】

    Day3:【朝阳楼】-【古井】—从明清就流传至今的手工【豆腐作坊】—【建水文庙】—午餐—元阳哈尼梯田【老虎嘴景区】拍摄日落(164KM,约3小时车程)—晚餐—返回民宿

    Day4:拍摄日出【多依树景区】胜村乡早餐—【爱村拍摄人文-蓝色梯田】(3公里,车程约10公钟)—午餐—民宿午休2小时—胜村老鹰嘴(悬崖下的哈尼梯田)——全福庄景区(可漫步田间,体验农耕文化)——【坝达梯田景区】(拍摄最壮观的梯田日落)

    Day5:云海梯田日出【多依树景区】-早餐后乘车返回昆明(全程380KM,约6.5小时车程)中途午餐,约18:30到达昆明。—返程晚21:00飞离昆明。



    来到建水了自然不能错过建水豆腐,《舌尖上的中国》里就讲到建水的豆腐,讲的就是大板井的豆腐,门脸就是这样朴素的地方,好水才能出好豆腐。参观累了,可以在豆腐坊里坐下来喝碗热豆浆,吃吃炸豆腐。

    拍摄梯田最好的时节是12月-4月,因为可以拍摄到梯田还在灌水的情景,天气变化,也能拍到反光到梯田水面的神奇莫测的光影变幻,不过现在看到的梯田貌似已经插上了秧苗,眼前呈现出满眼的绿色梯田。



    如果你也想去云南旅游的话,却不知道应该去哪的话,推荐可以咨询阿诗玛省心游下,她是云南本地人,相信可以帮到你。更多云南旅游问题(如攻略、路线、天气、健康码等问题)可加阿诗玛省心游#微信38487753#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