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5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安化云台山遇上下雨天,意境拍起来!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231 回复:0 发表于 2020-4-18 14:36
发表于 2020-4-18 14: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化云台山遇上下雨天,意境拍起来! [复制链接]

云台山遇上下雨天,意境拍起来!

总是担心出游遇上下雨?,可你忘了,电视里有故事的情节永远发生在下雨天。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在云台山风景区下起雨时,多样的风景总是能抓住人心,踏雨而至共享云台山有情调的下雨天,拍摄有意境的照片。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对于摄影来说雨天是一种大自然的恩惠,因为往往在雨天才能创造出一些独特效果的照片,即使是随身携带的手机也能拍出大片的感觉。

1.尽情欣赏 雨雾风光
如果你正好是在云台山的林间,请抬头看看周围已经变成仙境一般的景色。好好吸一口来自云台山的新鲜空气,城市平日的焦躁里可是难得有这样的清新空气。

2.运用雨具 增光添彩
阴雨天的灰暗可以被人群中的雨伞和雨衣的斑斓点缀。因而雨天拍摄雨伞,更要注重色彩。

3.拍摄特写的画面
云台山上被雨水灌溉后的花花草草此时会更加娇艳欲滴,花花草草上还残留着水滴,植物似有灵性,在流年的枝头,唯美了时光。

4.柔美的无影环境
下雨天的光照非常均匀,所以相机的测光会比阳光强烈时更准确一些。画面中没有蓝天白云“抢”占主角的光环,万物似乎变得更有张力了。雨滴落在云台山间,欢快的节奏舞出生命的律动。

5.无需调色与滤镜
阳光总在风雨后,雨过天晴的傍晚特别容易出现彩霞。一定要记录下这可遇而不可求的美丽景象~

喜欢云台山的晴天,喜欢云台山的雨天,喜欢有你的每一天!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