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分享两个实惠的水上世界给驴友们参考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2371 回复:0 发表于 2013-5-15 11:44
发表于 2013-5-15 11: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两个实惠的水上世界给驴友们参考 [复制链接]

第一个就是梦幻水城
  当我走进梦幻水城,仿佛开始了一段神秘、奇幻的旅程。古埃及的母亲之神依希斯、太阳之神拉神以及勇猛的何露斯、魔力无穷的法老和妖后都让你释放无限惊喜:充满浓厚文化气息的环境艺术--水景雕塑、鲜艳的壁画裂痕的艺术、精致的浮雕都让你展开遐想的翅膀:而水上赏心悦目的表演情景交融,在任何一个项目尽情游玩时则如身处某年遥远的故事情节,其中的趣致则让“情景式”的感觉大放异彩!漂流河的探险、各类滑道的刺激和紧张、儿童反斗城的无穷稚趣让您身心在滟潋的水光中自由地飞!徜徉在水的怀抱,感受一份参与的热浪--回归自然的感受真好!
  神秘的古埃及文化、浓郁的热带森林、多情的碧水变幻出一个神奇的梦幻世界,让人追忆逝去的文明又沉醉久远的荒蛮……来吧!让心中压抑了太久的激情,就在这里释放得歇斯底里! 
  进入这个充满古埃及文化氛围的主题公园里,就如同进入时光的隧道,进入金字塔、斯芬克斯永恒的谜里,心里自始至终充满欣喜。
  阔别一冬的梦幻水城已经成为一个浓荫蔽日、棕榈摇曳的绿色的世界,漂流河、儿童池、滑道以及情侣池等被绿荫所掩盖,那些爬藤植物使所有的遮阴棚看起来象一座座凉爽的小屋,使“古老的廊堡”更添沧桑感。在一片绿色的世界下面,洁净的水汩汩而流,水枪水炮在树逢里喷射,这是一个真正的清凉世界。
  梦幻水城的滑道、漂流、造浪等项目一起,成为珠海极限运动的大营地。所有这些项目都能给人带来刺激、欢乐、勇气以及胆量。巨资引进的“太空碗滑道”、“响尾蛇滑道” 与“高速滑道”、“螺旋滑道”等有异曲同工之妙;而造浪池、漂流河、竞赛池、儿童池等又使人充分放松,享受水的温柔、水的休闲意味比到哪里买实惠多了!
  分享下我拍的图片
153422gdu9udx87waw99kj.jpg 153431h3z9yiv7mqwv2rdi.jpg


第二个就是大河马

  这个是广州本地的,以前去的话就很旧很不好,朋友说现在焕然一新,才想去看看玩玩的, 其实大河马里也不全是惊险刺激的项目。那里260米长的阳光水道依山而建,波敛浪静,最适合一家大小享受天伦之乐;在330米长的漂流河,您只须舒服地躺在浮筏上,闭上眼,便可享受一番休闲的感觉。
  选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在亚热带植物环抱的花园里,凭栏远眺青山绿水,美景尽收眼底。此时再小憩片刻,所有尘世的喧闹已烟消云散,醉卧花丛,吸收空气中的芬芳花香。仿佛置身于天然氧吧中,胸中的阴郁之气一扫而尽,接踵而来的是一份运动后淋漓尽致的舒畅和惬意!
  在大河马,每隔15分钟左右就会有一次人工浪。在中心地带,浪高1米有余,虽然不能像传说中的那样可以划板冲浪,但是坐在水圈上随波逐流也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在这个过程中,通常大家会和一些认识的不认识的人一起在中心处闹哄,其乐融融。
  想享受“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意境吗,来玩下降时速80公里的急流直下吧,此滑水道有7层楼那么高、,也就是在25米左右,最高处和接地处几乎成110度角。当你站到最顶点的高台上要往下滑时,需要大智大勇的气魄:大智,是指站在上面时千万别往下看,否则肯定会把你的决心减低到百分之零点几;大勇,其实就是懵懵懂懂地冲下去,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干了些什么。
  回旋管大概高15米,长50米,用两条直径约有80cm的管道像双绞线一样绞缠而成,人在其中滑落,会随着管道的形状不断向下急速旋转。当你在冲出出口的时候,脑袋会一片空白,记不起自己的老爸是谁,所以也没有了恐惧感,只会感觉到,自己的心以180以上的频率在跳,这个才45元一个人的,大家想便宜实惠的,可以看下这个


153416otgmpe95e29gg5h9.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