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汉口学校学生春游好地方,加强孩子动手能力的乐农人家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8346 回复:4 发表于 2020-1-12 19:04
发表于 2020-1-12 19: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汉口学校学生春游好地方,加强孩子动手能力的乐农人家 [复制链接]


想好了汉口学校学生春游去哪里吗?乐农人家欢迎你,加强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就来乐农湖畔,让孩子,在这里释放童真,不在埋头于手机电脑的虚拟世界中虚度光阴,让孩子们恢复天性释放自我。
21.jpg
小朋友们在乐农湖畔的趣味运动会上生龙活虎,看小朋友们在进行毛毛虫竞速PK时,竟然带头喊起了口号,带着小伙伴们在所有的几个队伍中一马当先;看小朋友们在勇猛乐园中成功的挑战了所有的项目,还喊着‘太简单’,我们真是太难了。
磨豆浆
小朋友们想必都喝过原磨豆浆吧,可是你有没有尝试过去磨豆浆呢?现在乐农湖畔给你这个机会,大朋友们负责加提前泡好的黄豆,小朋友呢则负责去转动石磨,这样的体验感非常的好,很适合。
11.jpg
春游旺季到了,孩子找不到游玩的地方,就来乐农湖畔的手工坊,里面的项目又新奇又有意思,加强孩子的动手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家长这个时候也可以去自由休息一下,把孩子放在手工坊后,你们就放心的去休息就可以了。
5.jpg
经过一天得游玩,大家都饿了,小朋友们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面,看着父母在灶台来回的忙碌,一个个小脸愁的,仿佛在怀疑自己能不能吃上饭哦。而家长朋友们又是抓鸡抓鱼还要生火做饭,最后还有伺候这些‘小祖宗’,真是不禁头大。
6.jpg
谁再说网上的汉口学校学生春游攻略太多,直接给他去乐农人家,实实在在的玩,实实在在的吃。从来不在网上做虚假宣传,只用园区实景来吸引顾客,让每一位顾客都达到回头客,才是园区的真正目的所在。

【乐农何庄主18986024779同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