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这样的旅行经历,你有过吗?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1185 回复:1 发表于 2016-7-21 16:02
发表于 2016-7-21 16: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样的旅行经历,你有过吗? [复制链接]

37.jpg 在这炎炎初夏,公司组织我们参加为期两天一夜的团队拓展训练——一场智慧与体能的培训
听到过的你会忘记,看到过的你会渐渐淡忘,只有亲身体验过的才会铭记在心,两天的训练不长,但很有意义。
1.jpg
这次的户外拓展,地点选在了娘娘山景区,我们本着风雨无阻的心情,踏上了开往灵宝的大巴车。
2.jpg
当我们下车的时候,教练已经在景区长青山居酒店等我们了。
3.jpg
做一些简单的介绍,教练们开始发放房卡和训练服装。
5.jpg
房间是两人一间。打开房门,酒店房间还是挺不错的,靠酒店广场。视野挺开阔,卫生打扫的也很干净,卫生间的洗漱用品摆放整齐。
8.jpg
9.jpg
和同事换完衣服赶紧下楼,站在队伍中,心情不自觉的开始紧张起来,教练把我们分成三小队,分别派发了队旗,在队旗上写下自己队伍的名称及口号,队员在队旗上签名,注意,签的是代号哦,有没有很帅气。
12.jpg
13.jpg
拓展中,印象最深刻的项目就是高空断桥和信任背摔。
15.jpg
18.jpg
高空断桥要求每个队员要跳过架在高空中的断桥,人身处15米高空,多少会出现恐高心理,教练在下面用言语刺激着我们,下定决心,一跃,成功了,这个项目,教会我们如何在压力和困难面前调整自已的心态,勇于尝试,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20.jpg
22.jpg
信任背摔要每位成员轮流站在1.7米左右高的背摔台上,背对着大家。小组其他成员在其身后用双手做保护,接住倒下的学员。这个项目教会我们要信任我们的搭档,伙伴。
23.jpg
教练安排我们在酒店餐厅用餐,唱了饭前一支歌,背了饭前一首诗。做到了吃饭不说话,说话不吃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菜是农家菜,有家乡的味道,满满一桌菜被我们吃的精光。
25.jpg
27.jpg
吃过饭后,到广场晃了晃,山脚下风景美美哒。
30.jpg
31.jpg
33.jpg
晚上我们的篝火嘉年华。
发表于 2016-7-21 16: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挺好玩的 一个团队最重要的团结  信任 目标一致   我也体验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