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两个人去云南玩一周要多少钱?云南旅游大概花费多少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484 回复:0 发表于 2020-9-11 19:16
发表于 2020-9-11 19: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个人去云南玩一周要多少钱?云南旅游大概花费多少 [复制链接]

  想去云南旅游,但是我和朋友都是一直很排斥旅游团的,所有做了很久的攻略,最终还是决定找当地的私人定制旅行,当地口碑特别好的云南旅游定制师阿夏安心游安排的。定制游真的很适合不喜欢跟团但自己又不知道怎么玩的小伙伴!在有效的预算内给你最舒服的旅游感觉,根据你的预算、喜好、时间来规划你的行程。

  在和阿夏进行沟通后,最终行程如下:

  第一天:上海️飞丽江。上午专车接机,下午去了丽江拉市海茶马古道、玫瑰庄园、湿地公园,行程包含拉市海旅拍,晚上入住丽江古城民宿。
d18dfd7d-1eaf-4aaf-bf17-e250fa22c1e0.JPG
  第二天:玉龙雪山蓝月谷一日游。九月份的山顶还是有点冷的,阿夏会准备好防寒服、氧气瓶等物品,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带一件薄外套和长裤,一定要带好墨镜,提前抹防晒,有高原反应的要提前一个星期开始服用防高原反应的药,比如红景天。从雪山下来后去了蓝月谷,有阳光的时候真的超美,晚上观看了印象丽江表演。

  第三天:丽江——泸沽湖。泸沽湖观景台+环湖游(里格+情人滩+草海)+篝火晚会,司机全程载着我们环湖游,想拍照就随时停车下车拍照,泸沽湖的湖水很蓝很清澈!爱拍照的小姐姐一定不要错过,晚上还有篝火晚会,气氛非常热闹。入住泸沽湖湖景房,房间很宽敞,视野很好。

  第四天:泸沽湖——丽江。清晨看到阳光洒在湖面上真的美呆,今天去体验了泸沽湖最原始的交通工具猪槽船,坐船去了里务比岛,里务比岛寓意鸟语花香,岛上有个寺庙,可以在里面点一盏灯,为自己和家人祈福的呢。

  第五天:丽江——大理,行程里包含大理吉普车环湖旅拍一日游,有各种颜色的吉普车供选择,一定要打卡天空之境!简直不要太美。洱海有超多拍照打卡点,一路开一路拍。晚上入住大理洱海湖景房,房间里有大大的落地窗。

  第六天:大理古城周边自由活动,今天的计划就是逛吃逛吃啦,晚上入住大理古城山景客栈。

  第七天:大理到昆明返回上海,还去昆明的斗南花市逛了一逛,超级多花还很便宜,我就带了一个多肉回去哈哈哈。阿夏会提醒我们时间,有专车送机场,然后行程结束。
100p1g000001h92266695_R_671_10000_Q90.jpg
  这次为期七天的定制游人均两千左右,真的超级划算!性价比是很高的,如果自己去还不知道要花多少,不确定性太多。定制游真的太适合我们年轻人了。我们去的时候是八月旺季,听说九月淡季去找阿夏定制云南旅游还会便宜一点哦、

  强烈推荐首次去云南的小伙伴选择定制旅行,可以提前和定制师讲自己的喜好和要求,定制师会为你私人定制一套最适合你的行程,全程没有隐形消费,省心又省钱,吃住行安排的都特别舒服。在之前我跟朋友做了很多攻略,各种门票,住宿,路费,完全是一头雾水,定制旅行这些统统不需要担心,阿夏小姐姐非常有耐心,全程商务车接待,司机师傅人也很nice。想定制云南旅游的可以加“阿夏安心游”微信65957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