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在汉阳公司年会|为什么乐农山庄能够受到广大HR的青睐呢 ...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3852 回复:0 发表于 2019-12-5 15:31
发表于 2019-12-5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汉阳公司年会|为什么乐农山庄能够受到广大HR的青睐呢? [复制链接]


在网上搜着汉阳公司年会的帖子,突然发现帖子底下清一色的评论,汉阳乐农山庄非常适合今年的庆功年会之旅。我看着这些评论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这么多的汉阳网友会青睐这个没有一点名气的农家乐呢?我便看一看这个地方的官网,简直让我大吃一惊。
2.jpg
看到园区场地上那五彩斑斓的充气道具了吗?那都是给大家准备的道具哦,看!有白色和绿色搭配的龟兔、有红黄蓝颜色不一的旱地龙舟、看还有蓝白条间隙的掌控乾坤等等,都是给大家提前准备的哦。
旱地龙舟
一条龙上面可以坐十到十五人左右,然后大家只需要抬起我们的龙身,然后从起点跑到指定地点后,需要再调一个头然后再返回起点,视为比赛完成,几个队伍之间进行PK然后同时最少的队伍则获得胜利,根据名次获得不同积分。
旱地龙舟11.jpg
袋鼠运瓜
这个项目比较适合趣味性的活动,这个项目需要一个大家提前船上的袋鼠服,需要另外一人在袋鼠服的大口袋里面放球。把成员分成若几个小组,以接力赛的形式来进行PK,看一看哪个小组首先运送完成就算胜利了,获取不等的积分。
龟兔赛跑 (26).jpg
拍卖会
这个项目最大的特色就是存在一个特殊性,大家参加过大大小小的年会,每一年的年会都是唱歌跳舞表演,没有创意,但是这个项目就是给人一种不确定性,并且大家只有依靠自己的努力来争取年会所分发的奖品及奖金。
拍卖说明
这个项目的初衷就是让大家能够积极地参与到年会互动中去,让大家白天完成任务获得筹码,晚上让大家根据手中的筹码自由加价,并且让大家能够体会到参与到年会中的这份快乐中去,这也是一个成功的年会所必备的条件之一。
2.jpg
话说马上就到了庆功年会,一位HR想带公司出去游玩,但是又不想去太远的地方,便在网上查找汉阳公司年会出游的好出去,便出现了一排大字乐农山庄,会让你的公司年会之旅变得丰富多趣’,她便点了进去,然后便发现了一片新天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