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夏威夷景点介绍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091 回复:0 发表于 2019-11-11 11:29
发表于 2019-11-11 1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夏威夷景点介绍 [复制链接]

夏威夷地处北太平洋,美国西海岸和日本岛之间,共有130多个岛屿组成。其中,最受游人喜爱的岛屿主要有夏威夷大岛、茂宜岛、欧湖岛、可爱岛、莫洛凯岛和拉纳岛,威基基海滩、夏威夷热带植物园、、玻里尼西亚文化中心、珍珠港等是最不可错过的景点。需要注意的是,你好岛是夏威夷群岛中唯一拒绝加入美国的岛屿,全岛为罗宾逊家族私人所有,卡霍奥拉韦岛上无水源,又被称为“死亡之岛”,无人居住,也不可以参观访问。


夏威夷大岛(简称大岛)是夏威夷群岛里最年轻的一个岛,也是最大的一个岛,总面积为4028平方英里。大岛总人口为十三万七千,海岸线长266英里,夏威夷王朝的开创者卡美哈美哈国王就是从这岛上去统一夏威夷群岛的。大岛自然资源丰富游客可以在同一天上山滑雪,下海冲浪,然后到火山公园看火山。夏威夷火山公园全天开放,除了观看火山喷发外,火山了望台,火山女神之家,火山溶洞等也是不错的景点。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位于大岛西洛区西南部30英里(48公里)的位置,公园内的基拉韦厄火山是地球上最活跃的火山之一。亲眼目睹创造和毁灭并存的难忘奇观使火山公园成为夏威夷最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并且与灼热的沙漠和热带雨林、以及博物馆、岩画、能走进的熔岩通道和茂纳洛亚火山活火山一起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威陆库河州立公园最著名的景点彩虹瀑布,高80英尺(24米),因周围薄雾中形成的彩虹而的名。此外,有“沸腾之锅”之称的水潭,会不断出现泡沫,看起来像是沸腾似的,与阶梯状的层叠瀑布相连接,流过玄武熔岩经缓慢冷却而形成六角形岩柱,美丽又神奇。

哈玛库亚遗产走廊是一条位于夏威夷大岛东北、沿哈玛库亚海岸.海岸线穿过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瀑布和美丽的海边景色的公路。走廊从希洛开始在威庇欧山谷观景点结束。沿途您可游览老种植园、长满细密青苔的桥,欣赏壮观的瀑布和奥诺梅阿湾的海景,并探索秀丽的弯路。


第4张图:有想玩的老板请联系
186-6923-999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