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马尔代夫旅游局成立驻华办事处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793 回复:0 发表于 2012-5-31 00:00
发表于 2012-5-31 0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尔代夫旅游局成立驻华办事处 [复制链接]

马尔代夫旅游局近日正式在中国成立办事处,分别于北京上海设立办公室。  中国办事处的成立,将代表马尔代夫旅游局在中国进行媒体联络和展开一系列公关活动
  马尔代夫有着深蓝的大海,绿宝石般的珊瑚礁,洁净的白沙和棕榈树。当地的天气宜人:阳光普照的白昼,微风轻拂的夜晚,温暖芳香的清晨,以及虹色流离的黄昏。所有的一切使得这片热土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关注。
  近年来,随着中马两国人员交流和经贸往来日益密切,中国公民赴马旅游人数已经成为马尔代夫增长速度最快的旅游客源。
  据统计,2011年度到访马尔代夫的中国游客总数达到了198,655人次。
  马尔代夫旅游局中国办事处将通过对这一目的地更加全面的宣传和推广,以招揽更多喜爱马尔代夫的中国游客。
  马尔代夫旅游局将率代表团于6月15日至17日参加2012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同时,马尔代夫旅游局中国旅业交流会将于6月18日在北京上演。
Img344471635.jpg

  关于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位于印度洋上的两列环礁中,刚好跨越赤道。 百分之九十九的马尔代夫由海洋组成。 国民被分散于各个环礁上,有大约200个有居民的岛屿。 有大约 101 个岛屿被开发成旅游度假村,其余岛屿未住人,或用作农业及其它生产目的。
  这里白沙皎洁,一如岛民的微笑;这里鱼儿在温暖的印度洋海水里欢乐地游弋;这里天气如梦似幻,那深深的阳光等候着拥你入怀。在古时候,马尔代夫的海岸曾迎来迷失的旅客。 这些海岸如今好客依旧,为来访者提供一个宁静的避风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